广

美妆日化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美妆日化

    涂抹式面膜和片状面膜,哪个效果更好?

    2019-03-27 16:22:4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Hello大家好,我是厦厦~
    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是面膜爱好者吧?
    我本人理所当然是面膜狂魔,各种材质、各种功效的面膜应有尽有。
    小仙女们隔三差五就爱敷面膜,但敷了这么多面膜,你们知道面膜的工作原理吗?
    还有,总有小仙女问我,"涂抹式面膜和片状面膜哪个效果更好?"
    这几个问题,厦厦都将在今天的文章里给大家好好解答!
    面膜的作用原理
    面膜的作用原理,其实就是利用面膜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
    这样的情况下,有利于肌肤更好地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达到一定的清洁作用;
    同时,面膜中的水分以及其他营养成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能令肌肤角质层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
    片状面膜
    使用片状面膜时,由于膜布的封闭作用,可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肌肤水分充足供应,使角质层吸足水分;同时,局部温度升高,促进血液循环和营养吸收,因此做完面膜后,肌肤的含水量快速上升,面膜肌肤角质层软化,肌肤变得柔软细腻,水润有光泽。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化妆师上妆前会给客户敷上一片补水的片装面膜,因为这样会让粉底液更加服帖。但妆前敷面膜的坏处厦厦之前也说过了,小仙女们一定要多注意哦!
    除了良好的功效以外,片状面膜也具有非常好的便携性。
    外出携带方便,使用也很方便的片状面膜自然成了懒人妹子的最爱。
    涂抹式面膜
    涂抹式面膜一般都比较厚重,常见的有泥/黏土质地和啫喱质地。
    由于质地的关系,涂抹式面膜的贴合性会比较好,因为它完全是涂抹在皮肤上的,任何缝隙都可以照顾得到。
    但涂抹式面膜的封闭性相对没有片状面膜强,所以促进吸收方面可能会弱一点,且一般需要洗掉,使用起来也没有片状面膜这么方便。
    另外,涂抹式面膜有一个片状面膜很难做到的好处,就是可以分区护理,叠加使用,更方便自己diy。
    比如在T区涂上具有深层清洁功效的泥状面膜,在U 区涂上保湿功效的面膜,在敏感的两颊及颧骨部位涂上温和舒缓修护功效的面膜,虽然比较麻烦,但做一次面膜的时间便能完成三种保养需求,尤其适合混合肌肤使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