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妆日化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美妆日化

    大牌包包不能月月买,更美的同品牌香水还不是想买就买?

    2019-03-27 16:30:1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女生有多爱大牌?这件事因人而异,但只要银子够,人人都会追求更好品质的东西。可每月都入大牌包包鞋子之类难免有点吃不消,染鹅同品牌香水可是想买就能买的哦!今年下半年,时装香水的春天终于来了!
    时装香水的香调灵感一般都会来源于同品牌的高定成衣设计,所以,喜欢时装香的理由,可能是因为它们具有更加fashion的外观设计,包括包装盒和瓶身,当然,在调香方面,时装香的作用更像是一件时髦的外衣,用来妆扮肌肤。
    一瓶时装香能让没有自信的小女孩变成有魅力的女人,它是你抚平毛躁头发的双手,让莽撞的泥石流变成优雅的清泉。
    在一个人发呆的咖啡馆,身体发肤散发的时装香气成就了与众不同的你。
    让每个女孩成为更加自信和美好的自己,根本少不了一瓶时装香。一起来看看今年下半年宇宙最时髦的时装品牌香水的新品图鉴吧~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香水系列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自1920年代末就再未推出过香水,时隔90年,在今年的9月1号就要一共推出7款香水新品了~ 怎么能让人不激动!7款香水分100ml和200ml两种,售价约为人民币1600元和2400元,而且香水均可以重新续瓶。除此之外,还有两款小容量的旅行款,7.5毫升4瓶装旅行套装,以及一个10毫升7瓶装套装。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还专门为这一系列香水推出了香水盒,售价4900美元的香水盒可装3瓶香水。瓶盖采用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经典的字母LOGO设计,瓶身为长形圆柱体,整体采用的是流线型设计。
    邦女郎Léa Seydoux在梳妆台涂抹Louis Vuitton香水的姿态有点太撩人!
    YSL圣罗兰 
    衣典香水系列
    YSL圣罗兰衣典香水系列 2050元/125ml  
    9月1日上市
    YSL圣罗兰美妆全新推出的衣典香水系列,可以说是向伊夫·圣·罗兰服装大师的经典服装致敬。全系列5款中性香水,犹如打开了YSL的经典衣帽间。
    辛香-广藿香琥珀西普香调的是TUXEDO(吸烟装)高定香水
    粉胡椒-香豆木质辛香调的是CABAN(卡班)高定香水
    苦橙花--香豆柑橘花香调的是SAHARIENNE(狩猎装)高定香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