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母婴用品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母婴用品

    澳洲a2和澳洲贝拉米奶粉有什么区别?给宝宝选哪款奶粉好?

    2019-03-09 09:32:1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澳洲以纯净的奶源闻名全球,澳洲奶粉在妈妈圈中的口碑非常好,是妈妈海淘海外奶粉的重点选择之一。特别是品牌历史较为年轻的贝拉米奶粉和a2奶粉,备受妈妈青睐。不过也有很多新手妈妈会纠结于这两个品牌的选择,不知道给宝宝选择哪一款?

    其实每一款婴儿奶粉都有优势和侧重点,没有绝对的好奶粉,只有合适宝宝体质才是最好的,妈妈选择奶粉的时候只需要根据自己的侧重点即可,比如有的妈妈侧重奶源、有的妈妈侧重性价比、有的妈妈倾向品牌历史较长的奶粉等。小编混迹奶粉圈这么多年,对澳洲的奶粉比较有研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澳洲奶粉究竟怎么样。
    贝拉米有机食品是一家澳洲独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最初是一个家庭经营公司,所有产品均为澳洲制造,且获得100%有机食品双重认证。贝拉米是澳洲首个生产有机婴儿配方奶粉的公司。贝拉米有机奶粉虽然品牌较为年轻,但已经是国际公认的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了,贝拉米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的主流婴儿奶粉品牌。

    A2集团2000年成立,起源于新西兰,2004年在新西兰上市,主要经营a2品牌牛奶,2013年a2奶粉首发,在澳洲、新西兰地区上市。品牌历史可以看出,迄今为止,a2奶粉的配方历史只有不足4年,算得上一款非常年轻的奶粉。

    品牌历史而言,澳洲贝拉米奶粉和a2奶粉都非常年轻,贝拉米原先是澳洲本土的一家婴儿食品公司,后推出的贝拉米有机奶粉,而a2原本以鲜奶、酸奶为主,后续推出的婴儿奶粉。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