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母婴用品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母婴用品

    澳洲贝拉米的优点有哪些?吃澳洲贝拉米奶粉的宝宝多吗?

    2019-06-19 08:43:36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澳洲奶粉以安全、纯天然著称,贝拉米奶粉是澳洲及新西兰两地唯一的有机奶粉品牌,也被誉为世界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深受妈妈追捧。很多新妈妈在选择有机奶粉的时候会有诸多疑问,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含有DHA吗?贝拉米有机奶粉相比普通奶粉有什么优势?小编混迹奶粉圈多年,对海外有机奶粉品牌都比较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款澳洲贝拉米奶粉究竟怎么样。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奶粉的购买渠道问题。对于选海外奶粉的妈妈,小编建议还是要选择海外直邮的渠道比较好。现在大多出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网站都是国内发货,国内发货虽然时效快,甚至价格低廉。但小编个人觉得,国内发货国外奶粉看不到渠道来源,到底从何而来?就像哈姆雷特里的一句话,海运还是空运?这是个问题。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奶粉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直邮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妈妈们也可以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学习一些海外育儿的知识。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小编就是听朋友推荐在国际妈咪APP给宝宝直邮的澳洲贝拉米奶粉。

    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基本集中了海外市面上所有主流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如果妈妈们青睐海外母婴用品、奶粉品牌千万别错过。最重要的是所有国外奶粉都是国际妈咪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

    贝拉米有机奶粉相比普通奶粉有什么优势

    贝拉米奶粉2004年起源于澳大利亚,主打有机奶粉,一经上市便成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的主流奶粉,填补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有机奶粉市场,也火速成为全球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在有机奶粉界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贝拉米有机奶粉通过的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NASAA最高有机认证, 也是2010年世博会澳洲馆唯一指定乳制品供应商,品牌历史虽说较为年轻,但是发展速度非常快。

    贝拉米有机奶粉相比普通配方奶粉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普通配方奶粉对于某些元素或者配方是有标准限制的,不超过多少就是合格,而贝拉米有机奶粉某些有争议的元素是完全不允许添加的。

    贝拉米奶粉的有机奶源

    贝拉米有机农场位于澳大利亚的一个美丽的小岛——塔斯曼尼亚岛上,占地30000亩。整个农场由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NASAA监控,所有奶牛均不可人工喂养饲料,整个农场的牧场均不可用杀虫剂,也不可以用化肥,奶牛也不可以使用任何药物包括抗生素,而制造奶粉的机械有特殊要求,由于NASAA有机认证的要求如此之高,包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也只有贝拉米奶粉拿到有机奶粉证书。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