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母婴用品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母婴用品

    澳洲婴幼儿奶粉哪款好?爱他美、A2、贝拉米全面评测

    2019-03-20 17:23:3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澳洲贝拉米奶粉一直是供不应求,作为宝妈都喜欢给小宝贝选择更好的澳洲婴幼儿奶粉,80%以上的澳洲妈妈会给她的小宝贝选择贝拉米、爱他美、A2等品牌的婴幼儿奶粉。作为中国妈妈,我们该如何给小宝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呢?
    优质婴幼儿奶粉的首要条件就是奶源好
    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新西兰,都是四面环海、阳光充沛、畜牧业发达的国家,这里拥有50%以上国土面积的天然农场和牧场,至今没有受到疯牛病和口蹄疫的影响,最重要的是它们都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
    澳、新国家除了拥有天然的农场和牧场,还有着严格的畜牧业法规管理机制,比如在澳洲每50000平方米(75亩)最多只能养25只牛和羊,农场主一旦超量饲养就会收到3000至1万澳元的罚款...等等一系列对于国内没有的严苛法规。无论是澳新本土人还是外国人经营的牧场,都必须遵循当地政府的管制,不然面临着的将是巨额的罚款。从而我们可以知道,澳新国家对于生态环境的维护以及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有多么的严格与重视。以上两点品质与安全,就是我们给小宝贝选择澳新奶粉的最根本原因,以下我们来详细追踪爱他美、A2、贝拉米三款澳洲品牌的奶粉奶源。
    爱他美、A2、贝拉米三款奶粉的奶源都是在澳、新国家完成,首先奶源就可以让家长放心。
    在奶源原料上贝拉米使用的是有机还原奶,"有机奶"就可以完全区别于其他两个品牌,它的要求对比普通的农场、牧场要更高,甚至连奶牛吃的草都不能人工施肥,更别说喂养饲料了。奶牛采用完全的放养式养殖,做到完全的天然、无污染。贝拉米作为澳、新国家第一个有机奶品牌,同时也是澳洲妈妈最安心的奶粉品牌。所以在奶源上,贝拉米在这三个品牌里肯定是占有着绝对性的优势。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