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能源相关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能源相关

    大邱庄光伏固定支架- 天津千荣钢管

    2018-12-08 07:50:1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的材质编辑目前我国普遍使用的太阳能光伏支架从材质上分,主要有混泥土支架、钢支架和铝合金支架等三种。混凝土支架主要应用在大型光伏电站上,因其自重大,只能安放于野外,且基础较好的地区,但稳定性高,可以支撑尺寸巨大的电池板。

    铝合金支架一般用在民用建筑屋顶太阳能应用上,铝合金具有耐腐蚀、质量轻、美观耐用的特点,但其自承载力低,无法应用在太阳能电站项目上。另外,铝合金的价格比热镀锌后的钢材稍高。钢支架性能稳定,制造工艺成熟,承载力高,安装简便,广泛应用于民用、工业太阳能光伏和太阳能电站中。

    中,型钢均为工厂生产,规格统一,性能稳定,防腐蚀性能优良,外形美观。值得一提的是,组合钢支架系统,其现场安装,只需要使用特别设计的连接件将槽钢拼装即可,施工速度快,无需焊接,从而保证了防腐层的完整性。这种产品的缺点是连接件工艺复杂,种类繁多,对生产制造、设计要求高,因此价格不菲。


    ◆当要在屋顶安装光伏阵列时,光伏固定支架,要使基座预埋件与屋顶主体结构的钢筋牢固焊接或连接,如果受到结构限制无法进行焊接或连接,应采取措施加大基座与屋顶的附着力,并采用铁丝拉紧法或支架延长固定法等加以固定。基座制作完成后,要对屋顶破坏或涉及部分按照国家标准《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做防水处理,防止渗水、漏雨现象发生。

    ◆光伏电池组件边框及支架要与接地系统可靠连接。

    ◆首先在屋顶固定支架,然后将太阳能组件装在支架上,用螺栓固定组件。

    ◆把螺钉穿过平垫片,组件和支架框的安装孔。

    ◆螺钉再穿过平垫片和弹簧垫片,然后在最后拧紧螺 帽。

    ◆支架应该为20年耐用,耐腐蚀材料。高温镀锌钢和不锈钢为佳。

    ◆支架的牢固度应该能承受持续的负重,风,雪,地震的压力以及其他的外来力量。


    方阵测试条件及主要技术参数

    太阳能电池方阵测试条件

    由于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输出功率取决于太阳辐照度、太阳能光谱的分布和太阳能电池的温度,因此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测量要在标准条件下(STC)进行,测量条件被欧洲千荣光伏支架会定义为101号标准,设定在太阳能电池板的表面温度为25℃,太阳能辐射强度为1000W/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