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农林牧副广告

  • 橡胶塑料
  • 能源相关
  • 化工产品
  • 精细化工
  • 医疗保健
  • 冶金矿产
  • 建筑建材
  • 纺织皮革
  • 环保废料
  • 农林牧副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原材料 > 农林牧副

    香椿苗价格-香椿苗-亿通园艺(图)

    2018-12-08 07:39:0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香椿采收期间,室温可高些,以白天18--24℃,香椿苗价格,夜间13--15℃较好,这样有利于椿芽生长。初次采收后,如天气过冷,除生火加温外,可在室内加设小拱棚,或挂双层膜,以提高温室内温度,促进第2茬椿芽的萌发。

       香椿定植后,每隔10--15天浇1次水。采收期间每次采前3--5天于晴天中午喷水,至叶面滴水为止。空气干燥时向空中喷水,使温室内空气相对湿度保持60%--70%。中午棚温超过30℃开窗通风。上午卷帘时,用长竹竿轻拍薄膜,使膜上水珠下滴。若膜面灰尘太多,香椿苗采购,可中午向棚面喷水清洗。








    冬季生产香椿嫩芽,主要是利用植株体内积累的养分。因此,培育壮苗是香椿优质高产的基础。

    育苗时期香椿种子发芽的最di温度为13℃左右。当最di气温达到3℃~5℃,10厘米地温达13℃以上时即可播种。生产中为培育充实粗壮的香椿苗,一般采用二级育苗,即先在保护地内提前播种培育子苗,晚霜过后,再移植到露地培育成苗。


    香椿苗无土栽培的方法

    香椿苗浸种催芽通过晒种和清选后,香椿苗,用18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