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其他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其他

    德赫亚:门将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身披红魔战袍始终是特

    2018-06-03 15:12:1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虎扑5月5日讯 对于曼联门将德赫亚来说,这又是收获的一年,他获得了队内双料最佳奖杯,巴斯比爵士年度最佳球员以及年度最佳球员,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德赫亚表态称,希望未来俱乐部可以获得过更多的冠军荣誉。

    本赛季德赫亚在门线上出色的发挥帮助曼联进入了足总杯决赛,目前球队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目前球队的联赛比赛也只剩下3场。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专访时,德赫亚承认本赛季球队没有实现季前赛之时所建立的目标,但他表示可以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是一种特权,他也期待着球队下赛季可以缩短和榜首曼城之间的差距。

    同时,德赫亚也谈到了作为门将的转变问题,2011年从马竞刚刚来到英超的时候,德赫亚曾经度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最后他谈到了对今夏西班牙世界杯表现的期待,也谈到了三狮军团夏天的无限可能性......

    这一次的专访,让我们先从你获得的奖杯开始谈论这个问题吧......年度最佳球员,还有球迷票选年度最佳球员,你觉得这两座奖杯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很开心,我觉得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实际上,最初的时候,你甚至无法想象自己可以赢得这些奖杯中的一座,但现在能够四次当选最佳球员,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所能做的就是感谢球迷们,感谢我的队友们,感谢他们给我带来的影响力还有对我的喜爱之情。

    那么你觉得曼联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我觉得这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成为曼联的一部分,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披上曼联的球衣是一种特权。你是这里的一部分,而这家俱乐部有许多的传奇人物,过去这些年来,他们都曾在这座球场踢球。这是你可以一直享受的事情,每一次你披上这件战袍这都是一种绝对的快乐、荣誉以及特权。

    你的主教练曾表态称,如果一名守门员获得这样的荣誉,这说明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你同意这样的观点吗?

    也许,如果一名前锋打进了很多进球并且获得了奖项,或者一名中场在这项竞争中获胜,这更好,但这就是足球。我觉得足球一直在发展,而我想守门员这个位置也在比赛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了,这是今年的评选结果。或许明年,我们的前锋可以获得这个荣誉。

     

    你也谈到了比赛的发展以及自己的进步,你可以和我们说说,第一次来到曼联的时候自己的情况吗?

    当时我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从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来到这里,我需要适应不同的文化。我不会说英语,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同的,这里的食物和文化很不一样。这是很艰难的,我曾遇到过一些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我从未想过要放弃。你必须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默默为自己加油,而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努力训练,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水准。回想过去,作为门将,我确实变得更好了,同时也更加成熟了,就球员和个人方面而言,我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德赫亚了。

    你也谈到了门将位置正在变得更加重要了,尤其是本赛季,人们都看到了埃德松的进步,还有很多这样脚踏实地的球员。你觉得过去5年到10年时间里,守门员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我觉得现如今在比赛中,门将这个位置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出于此,作为门将的我也必须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水准。作为球员,你需要变得更加全面,每个人都必须提升他们在拿球时的能力。你需要让自己拿球时的感觉更好,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刻,你也需要被视作为又一名外场球员。我觉得全方面来讲,门将的发展都被视作为整个球队发展的基础。

    现如今,娱乐天地注册地址一定要认识区分,外界经常将你评选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那么你是如何评价其他门将的呢?

    每一名门将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会关注每一名门将的表现,从他们那里挑选出他们的长处,而我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你可以期待着更加出色的未来,关注自己的优点,还有哪些东西你可以融入到自己的比赛中去,娱乐天地平台的客户能每天24小时享受到最刺激的休闲体验。

    你是如何总结球队的这个赛季的呢?

    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做的还不够出色,公平来讲我们目前正在努力争取联赛第二的位置,希望,我们可以在赛季结束之前继续火力全开,确保拿到这个位置,但我们也必须清楚,我们没能实现球队赛季初期的目标,那就是拿到联赛冠军。这是我们俱乐部的目标,这是所有的球员们想要的东西。我们也希望可以在欧冠中拿到好的成绩单,但我们也没有做到这一点。显然,足总杯冠军是很重要的,那是一座非常值得争取的奖杯,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夺这座奖杯。但我们做的还不够出色,我们是曼联,我们必须着力于获得更加伟大的荣誉,这显然必须成为我们的关注点。

     

    你觉得球队如何缩小下赛季和曼城之间的差距,并且为了冠军发起挑战?

    下赛季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我们希望可以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我们必须在赛季之前都继续战斗。下赛季,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和曼城争夺冠军,到了下赛季,也许会有5到6家俱乐部为了英超冠军而战。我们需要努力训练,努力工作,这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今年夏天你没有休息的机会。你将会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去俄罗斯参加世界杯,你觉得那支球队的阵容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们处于非常出色的状态。我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阵容,我们将会带着许多的期望和欲望前往那里,我们对于眼前的事情都很期待。国家队的阵容不错,且我们也有雄心壮志。我们的世界杯预选赛表现很不错,但现在是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需要展现出自己的足球风格,并争取在小组赛中出线,随后,我们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来对待。这会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我相信球队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拿出100%的力量,并且争取帮助西班牙拿到世界杯冠军。

    你觉得英格兰今年夏天有没有机会拿到世界杯呢?

    为什么不呢?我觉得每一个国家都会有机会。他们已经通过了预选赛的考验,我觉得每一支球队都有机会赢得世界杯,他们可以出现在俄罗斯,是因为他们配得上这样的机会。每一届大赛都会有令人感到惊喜的元素,为什么不是英格兰呢?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竭尽全力,而英格兰国家队也不例外。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