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电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机电

    固体绝缘柜实现低碳环保之后的机遇

    2018-06-08 10:07:4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作为一款发明创新的颠覆性配电新产品,固体绝缘环网柜近期在业界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创新应用的浪潮。固体绝缘环网柜,在安全、智能、灵活、环保性能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尤其在严寒、强风沙、沿海、高海拔等恶劣环境下运行具有明显的优势。 近期在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的应用推广又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应用将进入大规模快速增长的时期,为人类的环保事业和智能电网的建设将做出日益重要的贡献。

        固体绝缘环网柜在结构原理上完全取消了SF6气 体及相应气箱部件,采用绝缘套筒固化开关部件,由封闭母线连接各个回路,整体实现全封闭全绝缘。从制造上来讲,相与相是分隔的;从电气学来讲,相间不会短 路。它没有压力气箱、泄压阀、防滑部件等,真正实现了免维护。 

        固体绝缘柜是在全球首创的新一代环网柜,它的推广和应用需要一个过程。2010年7 月,国家电网公司的生计部、科技部进行现场调研。调研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固体绝缘柜是否是今后的发展方向,另一个是固体绝缘柜是否有推广使用的可能性。 今天固体绝缘柜已经列入国家电网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固体绝缘柜将于近期进入大规模应用的快速发展阶段。从整个环网柜市场来说,目前固体绝缘柜和SF6环网柜在占有率方面还没法比,差距非常大,预计三年内,固体绝缘柜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30%。 

     

        传统的环网柜中,充气环网柜和单元环网柜都各有优点。而固体绝缘环网柜 具有拼装组合结构,灵活性非常强,兼具充气环网柜和单元环网柜的优点。运行中,任意环网柜发生问题,都可以及时设计回路更改方案,当场进行回路更换,对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性和灵活性,降低客户的运营和维护成本随着智能电网的发展和人类对环保意识的提高,固体绝缘柜的优势将会得到用户的快速认可,特别是在两大电网公司的大力推动下,固体绝缘柜的应用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