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球型摄像机日常维护保养步骤

    2020-01-09 14:26:21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在现代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球型摄像机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场所中,而在使用的过程中,球型摄像机维护保养就变得十分重要,球型摄像机日常维护保养步骤。

    日常维护主要就是为了保证摄像机成像清晰,要经常清理球罩。清洁时要小心,避免手指直接接触到外罩,可以拿住球罩外环。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指表面的汗渍可能会腐蚀球罩表面的镀层,手指甲等硬物可能会划伤球罩,导致成像模糊,影响画质。清洁球罩时要用水冲洗,不要用布擦。如果污垢严重的话,可以使用中性清洁剂,另外任何高级家具的清洁产品都可以用来清洁透明球罩。

    球型摄像机七大保养步骤

    1.接电后无自检、无图像,可能是因为电源线接错或者电源损坏,建议重新接线或更换电源。

    2.无法进行自检或者伴有噪音,这可能是电源功率不足或者机械故障,建议更换符合要求的电源,如果是机械故障就需要进行检修了。

    3.自检动作正常,但是没有图像,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可能是线路接触不良或接错,再就是视频切换器接错线或者操作不当,建议重新接线,按照用户手册正确操作。

    4.自检成功,但无法操作高速球,这一般是控制线接线不正确,或者是摄像机号或协议或波特率设置不正确,建议重新接线或者设置。

    5.高速旋转时图像丢失,这一般是电功率不足引起的,建议更换符合要求的电源。

    6.图像不稳定,这主要是线路接触不良或视频切换器或电路故障引起的,建议重新接线,如果是视频切换器或电路故障,那就需要检修了。

    7.选择的摄像机无显示,可能的原因是摄像机编号与视频切换器接线位置不正确,需要重新接线和设置摄像机编号。

    以上便是关于球型摄像机维护保养的介绍了,通过对球型摄像机日常维护与七大保养步骤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将之应用在实践中。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