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北京监控安装:八种手法让你牢记监控摄像机安装

    2018-05-09 11:14:34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第一步

    拿出支架,准备好工具和零件:涨塞、螺丝、改锥、小锤、电钻等必要工具;按事先确定的安装位置,检查好涨塞和自攻螺丝的大小型号,试一试支架螺丝和摄像机底座的螺口是否合适,预埋的管线接口是否处理好,测试电缆是否畅通,就绪后进入安装程序。

    第二步

    拿出监控摄像机和镜头,按照事先确定的摄像机镜头型号和规格,仔细装上镜头(红外摄像机和一体式摄像机不需安装镜头),注意不要用手碰镜头和CCD(图中标注部分),确认固定牢固后,接通电源,连通主机或现场使用监视器、小型电视机等调整好光圈焦距。

    第三步

    拿出支架、涨塞、螺丝、改锥、小锤、电钻等工具,按照事先确定的位置,装好支架。检查牢固后,将监控摄像机按照约定的方向装上;(确定安装支架前,再好先在安装的位置通电测试一下,以便得到更合理的监视效果)

    第四步

    如果在室外或室内灰尘较多,需要安装监控摄像机护罩,在第二步后,直接从这里开始安装护罩。

    1、打开护罩上盖板和后挡板;

    2、抽出固定金属片,将摄像机固定好;

    3、将电源适配器装入护罩内;

    4、复位上盖板和后挡板,理顺电缆,固定好,装到支架上。

    第五步

    把焊接好的视频电缆BNC插头插入视频电缆的插座内(用插头的两个缺口对准摄像机视频插座的两个固定柱,插入后顺时针旋转即可),确认固定牢固、接触良好。

    第六步

    将电源适配器的电源输出插头插入监控摄像机的电源插口,并确认牢固度(注意监控摄像机的电源要求:一般普通枪式摄像机使用500-800mA12V电源,红外摄像机使用1000-2000mA12V电源,请参照产品说明选用适合的产品)。

    第七步

    把电缆的另一头按同样的方法接入控制主机或监视器(电视机)的视频输入端口,确保牢固、接触良好。(如果使用画面分割器、视频分配器等后端控制设备,请参照具体产品的接线方式进行)

    第八步

    接通监控主机和监控摄像机电源,通过监视器调整摄像机角度到预定范围,并以并调整监控摄像机镜头的焦距和清晰度,进入录像设备和其他控制设备调整工序。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