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餐饮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餐饮

    渔康渔粉告诉你多吃渔粉有什么好处

    2018-08-13 10:40:0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吃粗粮成了当下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它已经成了现代人餐桌上的新宠,而对于粗粮的功效也传的神乎其神:可预防胃癌、大肠癌、护肝、美容养颜、抗衰老等,粗粮仿若可治百病。

    而渔粉则是经过改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五谷杂粮,米粉色彩鲜艳,口味独特,完美的保留了五谷杂粮的丰富营养,也改善了五谷杂粮入口粗糙的缺陷。并且吃渔粉的时候喝一喝鱼汤对身体也很有好处,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还能起到医疗的效果,经常吃鱼的话,可以给我们的胃、肾脏都会起到一定的帮助的,而且对于肝硬化、高血压、冠心病都是有着极大的好处的。

    渔粉比一般的米粉更容易消化,还具备暖胃养生的作用。根据研究显示,渔粉能够清除体内毒素镁和铁可加强身体能量,且加速体内废物的代谢。

    富含膳食纤维的五谷杂粮,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达到清宿便,排毒养颜的作用。杂粮中含有的泛酸,是是脂肪代谢的重要成分,其富含的维生素B可以帮助热量燃烧,达到瘦身保持苗条的作用,爱美的美眉想要通过食疗减肥的,不妨尝试吃渔粉。

    五谷杂粮中所包含的豆类食品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和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

    维生素A有助于人体内细胞分裂,预防癌细胞形成,并可帮助免疫系统反应,制造抗生素;丰富的膳食纤维,可缩短废物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以减少致癌物质和肠道黏膜的几率,有利于防止便秘和结肠癌的产生。

    渔康渔粉精选由五谷杂粮潜心研制的米粉为原料,加入秘制的独家配料,拒绝任何的化学添加剂,制作出来的渔粉味道鲜美,健康营养,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
    渔康渔粉官网:http://www.yukangyufen.com
    渔康渔粉加盟热线:400-661-2808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