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怎样维护安防监控设备?

    2020-01-16 17:31:12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怎样维护安防监控设备?相信大家对于安防监控设备有些还不是很了解,更不用说如何维护安防监控设备了,维护安防监控设备可以分为六大步骤,详细内容如下:

    监控系统维保

    1、对每个监控摄像机所供电源的插座要经常检查,防止插头脱落;

    2、保证对每个监控摄像机和监控中心的供电电压较恒定; 

    3、对低矮位置的监控摄像机尽量设有明显标志,提醒非监控管理人员触碰; 

    4、对监控中心的监控控制设备派专人专管,要求非监控人员禁止操作; 

    5、监控中心在每晚无人的情况下防止安防监控设备断电; 

    6、对安防监控设备经常擦拭保养。

    监控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很重要

    长期以来,监控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在相当多的地方并没有得到重视,致使很多监控设备刚刚投入使用就被损坏,或者只是当个摆设。其原 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首先,相关管理部门对监控设备维护工作重视程度不够,认为没必要投入太多的人力、物力及财力,因而忽略对监控系统设备的管理,导致后期维护跟不上。甚至有的地方把安防 系统只作为面子工程。

    其次是没有一个有计划性的、完备的监控设备维护实施方案。这一点在民用安防监控领域表现尤为突出,这也是为何民用安防现状堪忧的原因之一。

    第三,在监控设备采购过程中更多考虑的是设备的采购性价比,而忽视了监控系统及设备后期的维护和保养。现在市场上监控设备品牌很多、产品供应商也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一些厂家售后服务措施不到位等原因,导致监控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故障不断、损坏率不断攀升,最终不得不对原有设备进行大面积更新,出现重复投资、浪费严重的现象。

    总结:我们不是要让监控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摆设的,日常的维护和保养还是很重要,为了我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那就好好保养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