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监控设备安装维保

    2020-01-16 17:31:11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一、监控安装设备的选择

    随着现代人对于安全需求的提升,监控安装是许多企业和公共场所的选择。但是有很多中小型的企业对于监控安装设备了解有局限性,不知道如何选择,所以针对这些企业,监控安装介绍一下设备如何选择。

    监控设备安装维保

    对于监控设备的选择主要还是根据我们的需求来决定的,小型企业、超市侧重于财产的保全,解决纠纷,只需记录现场实景即可,因此,市场上比较便宜的民用产品的功能完全能满足这些需求。其次对于设备的选择以性价比为主,但不是说越便宜越好,有些产品很便宜,但基本是三无产品,用不了几天就坏了,因此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而且很多大品牌也有很多性价比较高的设备。

    大品牌的监控设备售后服务也会非常好,不必让用户因为产品经常损坏而东北西跑,大品牌拥有完善的渠道供应以及维修保养政策,所以中小企业在于设备的选择上,还是以大品牌为主,性价比为辅。

    二、监控安装需考虑的问题

    1、现场监控与网络监控

    您在确定监控系统的时候,要考虑是否需要网络功能,也就是说如果您需要在互联网随时对监控现场进行监视和控制,就需要选择具有网络功能的主机

    2、监控工程决定现有电脑加装监控卡,还是硬盘录像机做监控主机

    使用电脑加装监控卡,整体投入比较低,适用于熟悉电脑安装、有专业人员值守、功能要求比较多的场所。缺点是电脑需要24小时开机,用电量大,电脑元件损耗厉害;使用嵌入式硬盘录像机不需要专业知识、不需要值守、操作非常简单。

    3、是否要有夜视功能

    在走廊、门厅、过道、库房等光线比较暗的地方,可以考虑红外夜视功能的摄像机(高速球)或枪机,需要注意的是,红外摄像机除专业夜视或特别订制以外,红外摄像机也需要现场有灯光辅助五指的条件下,红外距离会成倍缩短。监控安装提醒用户需注意的是:如果现场为花园草坪,红外效果会更差,因为这些场所能吸收红外线。 

    4、是布线还是采用无线

    无线网络除了昂贵的价格以外,确实省去摄像机布线的麻烦与不美观,但需要注意距离与障碍的问题。原则上水泥建材会缩短无线的传送距离,,金属材料则会完全遮蔽无线讯号,发射器(在摄像机端)与接收器(在主机端)要远离其他的电器以避免干扰,如要采用无线网络,就要有负担2倍以上价格的准备。我们建议除非必要,尽量使用有线传输。

    5、决定需要几个摄像机,并确定每个摄像机的监视范围和影像品质

    先决定监视用摄像机数目,再根据具体的情况确定摄像机的镜头监视范围:必须要明确摄像机到监控点的距离和需要监控的面积,至于清晰度,当然是越清晰越好了。

    三、监控安装设备安装之后的日常保养

    在我们安装好监控设备之后,为了能让监控设备长久的发挥作用,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还需要对设备进行保养,这样监控设备才能长久的发挥它的功能,下面介绍一下如何保养监控设备:

    1、在安装的时候我们需要保持所有器材的通风畅顺,这样可以避免设备器材内部组件短路而引起火灾或触电。对于设备之间的连接线路,我们也要采取合理的布局和安装,切忌用力拉扯,导致线路损坏。当监控系统设备停止时,我们最好等待几分钟再开启,这样让监控设备完成散热,不会因为过热损耗。

    2、要保持监控设备的日常清洁,监控安装经验所得烟雾和灰尘对投影机以及所有电子器材的损害极大,最好让设备避免这些环境,而且保持摄像头的干净有利于拍摄画面的清晰度,更有利于监控发挥作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