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医院安防监控系统如何维护?

    2020-01-16 17:31:09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医院安防监控系统如何维护?

    目前应用在医院内的安防监控系统往往与通常应用于其他场合的安防监控有所不同,相较一般的监控系统而言,医疗领域的监控系统具有特殊要求较多、布局密集等特点,对查询和检索的便捷性也有较高要求。

    医院安防监控系统如何维护

    值得一提的是,医疗行业安防需求当中,对影像采集和输出的要求特别高,对环境温度、光源特性、影像色彩还原、影像细节分辨率等都有着高于其他行业的需求,同时医疗业务往往还需要结合语音系统实现远程协同工作。在紧急或者特殊情况下,需要无线网络系统的支持。这是传统DVR系统所不能满足的,也正是基于IP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发挥独特优势的领域。

    一直以来,安全防范系统的设计重点在医院进出口、住院部、手术室、贵重医疗设备安置处、药品库、流动人员聚集处(电梯厅、电梯轿箱、排队付款/取药处)等地点。因为医院的进出口是医院的门户,是人员、车辆的必经之道,也是闲杂人员和犯罪分子出入的地方,是医院安防需要注意的重要部分。

    另外,医院的周边围墙、房屋等也是安全防范的主要地方,一些犯罪分子经常翻墙出入逃脱监视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病人休闲园地、停车场、地区死角等也是犯罪分子经常光顾的地方。所以工程商在进行安防系统设计时,就应该考虑到这些因素。

    而因其特殊性,医院的安防监控系统一旦需要维修是一项比较麻烦的事情,特别是出现多点损坏的情况下,那么该如何进行安防监控系统的维修维护呢?

    首先,维修的第一原则是尽量减少系统暂停运作的时间,在此基础上基本步骤如下:

    1、确定故障的范围,一般根据故障现象即可大致判断出故障范围。

    2、对关键点进行测试。判断出大概故障范围后,可通过测试关键点电压和波形,结合工作原理进一步分析,缩小故障范围。

    3、排除故障。锁定故障原因后,针对不同的故障部件、元器件加以更换和调整。更换部件、元器件时,应注意更换的零件与原型号及规格保持一致,若无一致的零件,也可采取代用品,但对于代用零件的选择,需要维修人员的经验及相应知识过硬。

    4、系统检测。排除故障后,应对设备功能进行测试,使其完全符合系统的性能要求。特别是采取代用零件的情况下,更应对稳定性进行反复测试。

    5、加电考验。系统设备经维修之后需进行较长时间的加电考验,确认排除的故障不再出现。

    6、记录存档。应对系统维修过程进行详细记录,检修部位需做好标记。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