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怎样做好对监控设备的防护

    2020-01-16 17:31:07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不管是室内的监控设备还是室外的监控设备,必要的防护是不能缺少的,为了让监控设备能够正常长久的运行,监控设备安装公司就为您介绍下监控设备改如何进行防护吧。

    监控设备安装

    怎样做好对监控设备的防护

    环境因素:

    监控设备的安装位置环境对于监控画面的质量影响非常大,某些情况下 ,在不当的地点安装还会有被人为破坏的可能,所以在用在室外的监控设备要充分考虑环境因素,高度应在3.5米以上。长期悬挂在外墙受风吹雨打,摄像机的玻璃会被灰尘侵袭,监控画面也就不再清晰,就需要监控设备安装公司做好防尘和防潮的工作。

    意外因素:

    大自然中,总有一些东西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雷雨天气就是其中之一,如果监控系统遭到点击,损坏的可能不仅仅是一段传输线路,很有可能会波及到整个监控系统,造成监控设备的瘫痪。所以在监控设备安装时就要考虑到防雷电,做好防雷接地和避雷针等设备,手段的准备;

    维护措施:

    除去外部因素,就是在监控设备安装完成后的维护了,为了保证监控设备的正常使用,每半年对整套设备进行一次除尘,清理,调整清晰度;巡查监控传输线路、电源线、更换、维修老化部件等等都是监控设备后期维护的必要手段。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