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监控安装与维修之监控维保

    2020-01-16 17:31:05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监控安装与维修—维护保养

    <a href=https://www.jjj119.com/anzhu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监控安装</a>与维修

    日常维护

    请在设备布控后及时修改用户的默认密码,以免被人盗用。

    请确保线缆牢固安装、接触良好。

    避免接触裸露电路,设备上电时,请勿接触裸露的节点和部件。

    检查电源电压,防止出现由于电压不匹配导致器件损坏。

    检查无线网络天线以及位置定位天线,需安装在信号较好的地方且注意防雷,同时确保不要有任何物体覆盖或遮挡。

    请勿将任何异物塞入设备,以免引起设备短路,造成设备损坏或人身伤害。

    请勿阻挡设备附近的通风口,以免热量积蓄。

    请勿将液体滴到或溅到设备上,并确保设备上不能放置装满液体的物品,防止液体流入设备。

    移动设备前请拔掉电源,移动时应小心谨慎,一旦电源线插入电源,设备即会通电。

    请勿直接触碰设备散热部件,以免烫伤。

    请确保不会因为机械负荷不均而造成危险。

    更换电池时必须按照制造商推荐使用相同或等效电池替换,如果用不正确型号的电池替换可能会引发爆炸危险。

    设备发生火灾时,首先要立刻切断电源,并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严禁用水灭火。

    检修人员工作完毕后,应清点工具防止遗忘在设备上面造成事故。

    更换部件时,注意放好部件、螺钉、工具等物体,以免掉进运转的风扇中而损坏风扇或设备。

    如果设备工作不正常,请联系购买设备的商店货最近的服务中心,不要以任何方式拆卸或修改设备(对未经认可的修改或维修所导致的问题,本公司不承担责任)。

    日常保养

    请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

    每月对容易老化的设备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便于及时发现老化现象和替换维修。

    每月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和传输线路的质量,处理故障隐患。

    每季度对设备进行除尘、清理,对设备、防护罩等部件要拆下彻底吹风除尘,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每月记录和整理维护记录和信息,并妥善保存。

    清洁设备前,请切断设备电源后再操作。

    设备内电路板上的灰尘在受潮后会引起短路,请定期用软毛刷对电路板、接插件、机箱及机箱风扇进行除尘。若遇污垢难以清除,请用干净的软布蘸取少量中性清洁剂轻轻拭去,之后再擦干。请勿使用如酒精、苯或稀释剂等挥发性溶剂,或者强烈的、带有研磨性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