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室外监控摄像机怎么防水

    2020-01-16 17:31:04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监控设备的防水保护可以有效保护设备免受受水的侵入,延长使用年限。除了设备本身已经具有的保护功能之外,电缆防水措施以及球形机的杆或支架的架设角对方谁也有很大的影响。即使有室外防水保护水平也必须采用合理的防水保护。这里有几种防水保护方法和注意事项。

    室外监控摄像机怎么防水

    监控摄像机防水胶带的设置

    有些网络摄像机在离开工厂时配备了防水胶带。防水胶带的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1 .请在随机防水带背面撕下黄色的剥离纸。

    2 .两端拉上防水带,延长约2倍。

    3.拉伸,接线头到附近的线缆都要被缠绕,防水胶带是半保鲜膜类型,在终点站和附近的电缆周围紧紧地被包住。卷取纸之间,请紧贴防水胶带保管。

    注:有些网页摄像机出厂的时候,电缆是光着的。如果安装防水胶带,需要在防水胶带缠绕所有裸线电缆。

    室外球机防水设置

    室外球机采用综合结构设计。在快速加载适配器的连接模式下,虽然有特定的保护能力,但是在不合适的安装模式下,仍然有可能导致水流入。

    1 .安装滚珠机L型垂直杆时应注意:水平杆的一端必须是一定的向上角,如图所示,即使水平杆长时间未封闭,水也会因重力沿着垂直杆流出,不会注入滚珠机的上部。

    2.注释球机长臂支架:长墙支架适合户外使用,支架有特定的倾斜角,球机不容易进入水,同时,室外安装,可使用长墙安装支架,可安装专栏支架和安装角支架。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