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评校园内网综合布线产品与六类非屏蔽产品

    2020-02-17 17:23:29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校园网正逐渐成为各学校必备的信息基础设施,其规格和应用水平将是衡量学校教学与科研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标志。成熟的计算机网络和连接性的增强,不但将信息世界带到人们面前,而且推动着这个时代的前进。但是人们却常常忽视将计算机网络及其他相关设备连接在一起的布线技术及布线产品的选型问题。要想组建高性能、低成本的校园网,综合布线的好坏至关重要,好的综合布线系统如同给校园网打了一个好的地基。

    2002年6月在TIATR-42委员会的会议上,正式通过了六类布线标准,六类和超五类相比有哪些优势,它在校园网的应用前景如何?本文将对校园网结构化综合布线产品作一评价,并对六类非屏蔽产品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超五类与六类非屏蔽产品的比较

    目前超五类和六类非屏蔽双绞线在综合布线系统中被广泛应用于水平布线,可轻松提供100Mbps的通信带宽,并拥有升级至千兆,提供高达1000Mbps的传输带宽的潜力。因此,这两类产品已成为当今校园网综合布线的首选线缆。但性能价格比较而言,六类非屏蔽产品更为优越。

    超五类与六类布线标准介绍

    五类布线标准主要是针对100Mbps网络提出的,该标准成熟,2000年以前是市场的主流。后来开发千兆以太网时,许多厂商根据TIA/EIA-568B标准,把可以运行千兆以太网的5类产品冠以“增强型”EnhancedCat5(简称5E)推向市场。5E也被人们称为“超5类”或“5类增强型”。

    2002年6月正式通过的六类布线标准成为了TIA/EIA-568B标准的附录,它被正式命名为TIA/EIA-568B.2-1。该标准已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批准,标准号为ISO11801-2002。新的六类标准在两个方面对五类标准进行了完善:(1)TIA指定六类系统组成的成份必须向下兼容(包括三类、五类、超五类布线产品),并满足混合使用的要求;(2)六类布线标准对100欧姆平衡双绞线、连接硬件、跳线、信道和永久链路等作了具体规范。

    六类非屏蔽产品和布线系统在技术上的优势

    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802.3ab任务小组于1997年发布了千兆以太网标准1000Base-T,该技术采用先进的5级脉冲调幅(PAM)编码方式,在4对超五类双绞线上全双工传输,即每对线在发送信号的同时又接收信号,每对线上的传输速率是250Mbps。1000Base-T采用多级编码方式,可以降低网络传输时对每对线的带宽要求,每对线所需带宽不到80MHz;由于采用这种双工传输技术会产生信号回波,导致信噪比(SNR)过高,网络接受端无法获得正常的信号。为了消除双工传输带来的回波影响,在网络设备上必须加多一个数字信号处理器(DSP),专门处理网络传输中产生的噪音,从而可以降低网络传输误码率。但DSP价格不菲,约占千兆以太网卡成本的50%。总之,在超五类布线系统中,虽也可满足千兆的传输,但由于它将用于网络传输的2对线改为4对线的传输,且两端的设备必须为全双工模式,因此,这种可达到千兆传输的超五类布线系统仍然很少或几乎没有在实际的网络中加以应用。

    安防服务范围

      1、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安装手机远程监控系统)

      2、新旧办室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强电布线、工位面板、机房建设、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3、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刷卡门禁、密码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玻璃门、木门、电磁、电插锁安装

      4、工厂、学校、小区围墙红外对射、脉冲电子围栏,红外周界报警设计安装

      5、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线管铺设,桥架加工施工

      6、承接个单位企业及个人商场、店铺、超市、写字办公楼、学校、厂区的安防监控系统、网络、电话系统、安防报警系统的安装改装、维修、维保包年业务

      7、远程会议系统、音频与视频会议系统、投影仪、投影幕等

      8、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