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装饰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装饰

    居乐高装饰】 居乐高装饰教你另类电视安装方法?

    2018-03-18 17:39:1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针对小户型或业主的个性需求,昆明装修公司很多设计师在电视的安装方法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创作出了很多经典的案例,不仅使灵活度大大提高,还将整体装修效果提升了一个高度。我们介绍几款另类的电视安装方式,看看能否对您的家装生活有所启发。

    居乐高装饰教你另类电视安装方法

    支架安装法

    设计亮点:将电视通过支架固定在墙上,并可以变换角度,给电视一点时尚。

    适用空间:空间较小,并且衣橱、衣帽间占据了大部分空间的卧室或其它没有地方摆放电视柜的空间。

    使用效果:使电视的方向、角度可以随意调节,昆明装修公司排名满足了在不同位置观看电视的需要。将电视收纳后的空间显得简单、整洁而又非常和谐。电视机的散热和卫生打理都很方便。虽然装饰性较弱,但却是最廉价简单、最节省空间的装饰方法。

    固定支架的加固处理必须请教专业人员,提供出电视机、支架等具体重量,经专业人员计算、测试得出具体的加固方案。如果支架固定不牢,既不能保证电视机的安装效果,还容易发生其他危险。此外,日常使用中,支架的推拉等操作需要小心,否则容易磕、碰到电视机。

    改造难点:原则上是改造于承重墙之上,在衣帽间或其它墙面上改造时需要进行加固处理。

    设计缺陷:改造的支架需要一定的负重支持,并且,机顶盒、DVD、电源线等外接配件的摆放问题不易解决。

    活墙安装法

    设计亮点:在两个空间可以看同一款电视,使常规的、不可更换的装修变得灵活。

    适用空间:两个有一面共用非承重墙但又相互独立的空间。

    使用效果:活墙的一面安装电视,另一面可以选配一幅装饰画,使用过程中,昆明办公室装修可以随意旋转活墙部分,想做装饰时旋转到壁画一面,想看电视时旋转到电视一面,旋转到垂直的角度时,两个房间的气氛都变得很活跃。

    改造时需将非承重墙挖空一部分,作为放置电视的空间。在此过程中,要进行加固处理,对吊杆等固定件的要求也十分严格,否则容易发生危险。连接线的最佳改造方法是用空心钢管固定活墙墙体的下方,活墙部分用实木框架打造,将连接线于钢管内部穿过,并通过空心活墙与电视连接,在活墙下方打造一个柜子,将DVD、机顶盒等外接配件置于其中,同样通过钢管“走线”。

    改造难点:活墙改造是比较难的地方,有线电视线、电源线等的连接也需考虑清楚。

    设计缺陷:虽然节约了一个电视的成本,但活墙的改造成本更高。昆明装饰机顶盒、DVD、电源线等外接配件的摆放问题不易解决。使用时,如果想在没有DVD等配件柜子的房间调控、转换电视节目时,需要到另外一个有配件柜子的房间进行操作。

    空墙安装法

    设计亮点:打破以往在墙面做背景的设计禁锢,将整个墙面作为背景。

    适用空间:拆除的空间需为非承重墙,并以拆除后不影响另一空间的生活为前提。

    使用效果:最好全部拆除墙体后再重新塑造一面假墙。假墙有多种样式,如只有下半部分,或只有上半部而下半部用金属杆支撑的墙体。时尚现代感十足,提高了两个相邻空间的联动性,空墙部分的“可塑性”强,可以做多种装饰,珠帘隔断、玻璃隔断等都是很好的选择。诸如电视柜、机顶盒、DVD或其它外接设备尽量不要使用,因为过多的装饰会显得凌乱。

    改造难点:需要将整面非承重墙打掉,并重新建造一面假墙以做装饰。

    设计缺陷:打掉的墙体部位需要精心设计,不然会使整个设计成为“鸡肋”。

    家具包围法

    设计亮点:将电视与周围的家具融为一体,使家具和电视相互呼应,营造出和谐的整体局面。

    适用空间:卧室、书房等摆放大型、组合式家具的空间。

    使用效果:这种设计节省了整个电视柜大小的立体空间。建议选择定制家具,按照空间的实际尺寸制作,保证家具与空间的整体结合,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分配家具内部的空间,把电视和家具结合的效果表现得更好。如果选择购买家具,家具上方与顶棚之间的空隙难以装饰,不仅影响美观还容易积攒灰尘。同时,选购时不容易搭配色彩;电视下方的家具也不易搭配。

    改造难点:对周围家具的整体性要求较高,搭配不当极易不协调。

    设计缺陷:功能区分不明确,电视的附属物品——遥控器、DVD播放器、DVD光盘、音箱、机顶盒等会占用原本属于家具的空间,而家具在使用时也很有可能影响电视的观看。

    公司简介:云南居乐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总部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到目前为止,旗下拥有大型整体家具厂(含实木加工)以及家居配饰公司,服务领域覆盖从设计、施工、主材代购、家具定制、软装设计、后期配饰到整体售后服务的整体家装全环节自2011年涉足精工装领域以来,连年取得斐然成绩,是中国西南首屈一指的以家装业务为核心提供完整家居服务及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大型家居集团。

    装修热线:

    公司座机:0871-68572339

    客服专员:小伍13668757045 小高17606979127小谢13658842084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