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FL100-B型指纹锁使用方法

    2020-02-18 07:58:06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FL100-B型指纹锁使用方法

    •正确开门方法

    指纹开门:直接将手指放入采集窗,即可启动采集器进行指纹比对,也可以按键盘区中的“0”键来启动指纹采集器。比对通过锁会立即打开,这时转动手把即可开门;

    TM卡开门:将TM卡与卡座进行接触,会听到“咔”的一声,转动手把即可开门;

    密码开门:按住键盘区的“*”字键,直到听到“嘀—”的一长声,表示进入了密码开门状态,此时输入密码然后按“#”键进行确认,如果密码正确即可开门。

    •录入指纹

    在通常状态下,按住键盘区的“#”键大约五秒钟,会听到“嘀”的一声,这时液晶显示屏会显示公司信息,这时再按内侧键盘上的并输入管理者指纹可进入管理菜单,选择“用户管理”菜单下“录入用户”子菜单,在子菜单上可选择“录入管理者”或“录入用户保。按显示屏提示,新用户需将手指轻轻地按压在指纹采集仪上,采集仪采集灯闪烁,开始第一次采集指纹。当采集仪采集灯停止闪烁时,新用户须将手指暂时移开采集仪表面。按显示屏提示,新用户需将同一手指再次轻轻地按压在指纹采集仪上,放好后,按“ENT”键,采集仪采集灯再次闪烁,开始第二次采集指纹。登录完成后,显示屏提示用户“登录成功”或“登录失败”。

    新用户可直接进入“用户管理”菜单,登记管理者指纹(最多可登记5枚),或是登记用户指纹(最多可登记95枚),一旦有管理者录入后,则只有管理者才能进入系统设置功能界面。当管理者选择“录入用户”指纹时,应按提示输入ID号。为了您日后方便管理,请将号码及人员信息登记在附后的“用户登录明细表”上。

    在确认ID号后,按提示录入指纹。

    •删除指纹

    指纹删除有三种方法:首先进入指纹锁的管理系统菜单,选择用户管理:

    ①选择“删除用户”-“删除指纹”,放入已录入并要删除的指纹的手指,按“ENT”键即可删除该指纹。

    ②选择“用户ID查询”功能,按“↑”、“↓”键,找到要删除的ID号,按“←”键进入删除功能窗口,按“ENT”键确认删除,按“ESC”键取消操作。

    ③选择“删除用户”—“删除所有ID”功能,按“ENT”键即可删除所有用户的指纹,清空指纹库。

    •设置锁门模式

    锁门模式可分为“住宅型”和“办公型”两种,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住宅型的锁门时间的缺省值是在开门15秒后立刻将门锁上。办公型锁门模式需要锁门时需要按键盘区的“#”字键才能使门上锁,否则在开门后10秒钟门会再次打开。

    首先按ENT键并放入管理者指纹的手指,通过身份确认后进入管理菜单,然后选择“系统设置”,“锁门模式”,按ENT按钮确认后出现自动和手动两个选项,使用“↑”、“↓”键进行选择,选择后按ENT键确认即可。

    •应急开锁

    使用尖细结实的工具将应急开锁处的挡板取下来,会看到钥匙插孔,将钥匙插入并顺时针方向旋转到头,然后再使用开门把手向下压,即可将锁打开。

    安防服务范围

      1、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安装手机远程监控系统)

      2、新旧办室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强电布线、工位面板、机房建设、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3、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刷卡门禁、密码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玻璃门、木门、电磁、电插锁安装

      4、工厂、学校、小区围墙红外对射、脉冲电子围栏,红外周界报警设计安装

      5、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线管铺设,桥架加工施工

      6、承接个单位企业及个人商场、店铺、超市、写字办公楼、学校、厂区的安防监控系统、网络、电话系统、安防报警系统的安装改装、维修、维保包年业务

      7、远程会议系统、音频与视频会议系统、投影仪、投影幕等

      8、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