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智能家居市场爆发 稳定性和智能化仍有待提高

    2020-02-24 08:11:40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迅猛爆发,国内外各大巨头均排兵布阵布局占领智能高地,然而在智能家居前景一片大好的当下,我国智能家居产业核心技术有待突破,产业链不完整,缺乏完善的社会合作体系以及产品稳定性和智能化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相关报告显示,未来3年,中国智能家居业增速预计可达29.17%,到2017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80亿元美元。另据JupiterResearch预计,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到2017年将达600亿美元,复合增速为19%。IDC则认为,智能家居届时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建立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基础上的智能家居操控趋向简单而快捷,智能家居已越过了只通过一个单独遥感器操控单品的阶段,APP也不仅针对单一目标实现控制。   巨大的商业空间和可预期的市场回报引来各大商业与科技巨头纷纷投身智能家居领域。然而当前智能家居市场各方选择的方向差异化越来越大,企业围绕智能家居展开的竞争基本上各自为战,彼此之间难以兼容,给智能家居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烦恼。

    行业分析师对此表示,从智能家居的软硬件发展状况来看,仅仅靠硬件,智能家居能做到的非常有限,国内之前不少智能家居厂商就犯了软件跟不上的毛病。

    行业专家指出,从应用发展现状来看,我国智能家居产业核心技术有待突破。产业链不完整,缺乏完善的社会合作体系;跨产业的合作困难重重和市场推广力度不够;应用模式有待创新,产品稳定性和智能化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安防服务范围

      1、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安装手机远程监控系统)

      2、新旧办室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强电布线、工位面板、机房建设、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3、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刷卡门禁、密码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玻璃门、木门、电磁、电插锁安装

      4、工厂、学校、小区围墙红外对射、脉冲电子围栏,红外周界报警设计安装

      5、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线管铺设,桥架加工施工

      6、承接个单位企业及个人商场、店铺、超市、写字办公楼、学校、厂区的安防监控系统、网络、电话系统、安防报警系统的安装改装、维修、维保包年业务

      7、远程会议系统、音频与视频会议系统、投影仪、投影幕等

      8、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