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安防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安防

    网络与模拟摄像机的区别有哪些方面

    2020-02-24 08:11:37 次阅读 稿源:监控安装网
    零七广告

    说到,网络摄像机与模拟摄像机我们第一个想的就是价格,网络摄像机是比模拟摄像机要贵。但您也应该看到它的功能是模拟摄像机不可比拟的,模拟信号的数字化、影像压缩传输以及智能控制功能。模拟加上后端DVR成本与网络摄像机+PC机,据统计:

    >如果IP基础架构已经安装的话,网络视频系统的成本始终是比较低的。

    >拥有40台或以上摄像机的网络视频系统的总拥有成本要低于模拟系统。

    >对于IP系统与模拟系统来说,32台摄像机是其收支平衡点。在一般情况下,如果超过32台摄像机,网络视频系统的成本要更低一些。如果在16至32之间,二者成本差别不大,甚至模拟系统成本会更低一些。

    布线成本施工成本

    据一项有关模拟和数字解决方案之间差别的调查显示,模拟系统在安装、配置和培训方面的成本比IP系统要高出近50%。例如,模拟系统的布线成本几乎是IP系统布线成本的3倍。主要原因在于,同轴电缆布线比以太网布线要昂贵许多。而且,模拟系统通常需要单独对电力电缆进行布线,而以太网供电(PoE)则无需在IP系统中进行电力连接。此外,为了对模拟PTZ摄像机进行控制,还需要单独布线。数字布线采用的是交换机节点式的连接,模拟系统布线采用的是直连式。这就大大的为客户节省的布线成本,在加上现在有的单位小区学校等场所,网络布线时现成的,不需要过多的去布置,只需添加;而模拟监控完全需要重新布置,从前端到后端都是一条线拉到底,节省的线材的费用,也减少了施工周期,节约了人力成本。网络视频系统能够让用户将开放PC系统和开放存储与视频管理软件整合起来,成本比DVR要低20%。

    售后成本

    传统模拟监控系统的售后维修是非常麻烦的,需要一端一端线路的去排查问题,才能确定问题出在那个地方,往往一个小线路问题就弄的需要花费巨大的人力去重新排查线路,即费时又费力。

    基于IP网络的数字监控系统测通过现有的网络测试设备,可以很好的排查出到底是哪个线路出现故障,大大降低了售后成本。

    网络视频提供的任何先进功能都需要成本。如果仅对摄像机成本进行比较的话,网络摄像机的初始成本可能高于模拟摄像机。然而在对每路视频的成本进行比较时,具有优秀灵活性和出众性能的SIVIDI网络视频系统与基于DVR的模拟系统不相上下。对许多系统配置来说,基于网络视频产品的监视系统的前期成本要更低一些。

    可扩展性

    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扩展性也比模拟监控系统的扩展要方便和更具经济性,在模拟视频监控时代,远程监控在传输介质上付出的代价是非常巨大的,而且随着监控的视频路数的增大直线上升,大量的增加矩阵和传输线材的代价最终几乎占到监控的成本的全部。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扩展性还体现在存储上面,传统的模拟视频监控还需要购置大量的集中存储设备和磁盘,而网络视频监控则大量的采用分布式的存储方式以及利用现有的电脑磁盘空间进行存储管理。

    安盛国际作为专业的网络摄像机研发和生产厂家,具有完整的网络视频监控前端产品线,可以满足各个行业的客户的监控的产品设备的需求,并且还提供强大的后端集成管理软件以及实施经验。

    安防服务范围

      1、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安装手机远程监控系统)

      2、新旧办室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强电布线、工位面板、机房建设、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3、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刷卡门禁、密码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玻璃门、木门、电磁、电插锁安装

      4、工厂、学校、小区围墙红外对射、脉冲电子围栏,红外周界报警设计安装

      5、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线管铺设,桥架加工施工

      6、承接个单位企业及个人商场、店铺、超市、写字办公楼、学校、厂区的安防监控系统、网络、电话系统、安防报警系统的安装改装、维修、维保包年业务

      7、远程会议系统、音频与视频会议系统、投影仪、投影幕等

      8、公共广播、背景音乐系统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