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商旅出行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商旅出行

    龙泉安博物流园区位优势

    2019-08-31 08:18:2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概述:
    地址:成都龙泉物流园内;距离双流国际机场仅36公里;距离成都市中心23公里;紧邻夏蓉高速,交通便利;龙泉物流园仓库一期面积23600平方米, 二期面积33982平方米。

    满足您的需求
    公路到达仓储管理及配送;高端货物全国分拨;货物西南配送;电子商务仓储管理及配送;出港货物空运发运以及到达提货服务。

    仓库优势仓库内高9米,地面承载能力3吨/平方米,每个仓库单元配有5%面积的办公操作区;仓库层高两层,第二层配有6米高雨棚,库房采光良好,保证每个单元至少有4%的自然光;仓库配有备用电力发电机,供给消防器材使用,每个仓库单元设有两个应急门,专用消防房间有独立的电话和电力线,仓库内还配置了火灾自动胎侧系统并有独立永久电源;仓库地面采用混凝土材质,抗裂纹、防静电、粉尘。

    总结:
    龙泉安博物流园位于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熟的汽车整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及完善的配套。城市配送的理想选择——距离成都市中心区域仅15分钟车程;区域分拨的优良节点——紧邻成都市公路口岸和公水联运枢纽;高品质国际标准仓储设施;高品质国际标准化物业管理服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