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设计装修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设计装修

    家庭影院音响-延安影院-西安云端智能影院设计

    2018-12-08 07:52:42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影院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有其市场前景和巨大的潜力,但目前针对影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尚未出台,注册和监管部门也都尚不明确,影院还处在市场培育期,一些相关的行业问题无可避免,目前,在营业执照上,国家还未出台相应类目供影院从业者选择。所以现在许多影院采取注册水吧、咖啡厅、酒店等行业,部分也直接以餐饮行业去注册,这也实属无奈之举,但就目前的发展形势看,影院行业被市场和国家认可只是时间的问题。

    版权问题一直是影院行业类似于“阿喀琉斯之踵”的存在,目前,大多数影院放映的影片都没有版权授权,有的是网络下zai的,有的是用光盘播放的,90%以上都是进行盗版播放,真正能够提供较多正版影片资源的影院品牌只有少数几家,与芒果TV、暴风影音以及1905互动等达成了战略合作的云端智能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现在,电视剧分流中老年观众,网络影视剧分流年轻观众的线下已经非常突出,加之网络、手机等作为主要传播载体的“新媒体电影”发展迅速,这些影院服务的可替代品竞争力的上升,无形之中也给影院的发展带来了一定压力。这就要求影院及整个电影产业必须通过不断地升级优化,提高观众的观影体验,引导更多的人走入影院。

    在院线竞争激烈的同时,影院、影咖、VR影院这样的新形态小影院也相继出现,并已逐渐形成规模,例如国内较早出现的影院品牌“云端智能”如今的消费者对娱乐消费也有了更多元化的需求,他们既希望有优质的电影,也希望有好的服务和体验;既希望享受便捷的大众化服务,也希望有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和更多的互动参与。影院就诞生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据了解,影院的目标消费群主要有三类,一类是情侣,追求的是私密化的空间,影院可以更好地满足其约会需求;一类是并不过分追求视听效果但又热爱电影的是年轻人,影院可以提供更多的观影选择;还有一类是带有小孩的家庭,他们可以享受在传统院线无法实现的全家观影乐趣。


    还记得前段时间的高校最酷图书馆吗?大滑梯、影院及全WiFi覆盖的高大上配置是不是让很多人痛呼:又一个“别人家的”系列!不过最近听说,这家叫做“云端影咖”的影院学院门口,坐拥交通学院这一整个大后方,很大程度上,就像是交通学院的专属。所以再也不用羡慕别人了,因为自己的学校也有影院啦!

    随着影院渐渐进入大众视线,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将目光转向了家庭影院价格。作为一个生意人,就很看好这个新兴行业,加之自己平时也很喜欢看电影,所以就和朋友合伙开了影院。考虑到年轻人肯定会比较喜欢这种新鲜事物,就把影院开在了焦作黄河交通学院旁边,也是为交通大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新去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