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设计装修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设计装修

    坪山新区楼房改造工程-前景结构加固(优质商家)

    2018-12-08 07:48:5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碳纤维如何应用到建筑加固?

    碳纤维是一种新型纤维材料, 既有碳材料的固有特性, 又有纺织纤维的柔软可加工性. 碳纤维能够应用到建筑加固中去, 主要是碳纤维加固的应用, 碳纤维加固有2种方式, 分别是碳纤维布加固和碳纤维板加固, 那么碳纤维如何应用到建筑加固中去呢?

    碳纤维加固与传统加固相比, 碳纤维加固用的碳纤维材料加固, 而传统加固用的是混凝土截面和钢筋混凝土, 不同的加固材料,所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碳纤维材料既能节省空间和时间, 施工简单快捷, 又能保证施工的质量. 采用碳纤维来做建筑加固施工,不但耐腐蚀和耐久性能好, 而且能够大大提高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这是对建筑加固来说最重要的。

    碳纤维加固依靠自身的特性应用到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物, 建筑物的防震、 防裂和防腐都需要碳纤维来加固。 与传统加固技术相比, 碳纤维加固技术发展速度越来越快, 而且应用到建筑加固中也越来越多, 在建筑加固中的前景被一致看好. 常应用到的地方有混凝土结构物, 桥梁以及建筑物的梁, 柱和面板加固。

    碳纤维能够运用到建筑加固中去, 依赖的是碳纤维材料的特性, 很多的加固材料特性就决定了加固的用途, 碳纤维材料的种类也不少, 不同品种的碳纤维, 其所发挥的作用是有差别的. 在房屋加固的时候, 对碳纤维的选择必须要注重质量, 只有质量达到标准,加固才能发挥到应有的作用。


    粘钢加固加固施工这样操作粘钢加固亦称粘贴钢板加固,是将钢板采用高性能的环氧类粘接剂粘结于混凝土构件的表面,使钢板与混凝土形成统一的整体,利用钢板良好的抗拉强度达到增强构件承载能力及刚度的目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修整构件

    混凝土表面应凿除粉饰层、油垢、污物、然后用角磨机打磨去除1-2mm厚表层,打磨完毕用压缩空气吹净浮沉,最后用棉布沾拭净表面,待粘贴面完全干燥后备用。如有较大凹陷处就用找平胶修补平整。此工序所需要的主要物资:护目镜、防尘口罩、冲击电锤、扁铲、手锤、角磨机、金刚石磨片、砂轮片、空压机、棉布和。

    2、定位放线、孔位确认

    根据施工要求放出钢板粘贴位置线点位置线,确定植栓钻孔规格,根据植栓的分布,在钢板相应位置钻孔。

    3、种植锚栓、钢板处理

    根据要求种植锚栓,按照要求对钢材面进行除锈和粗糙处理,用砂轮磨光机打磨出金属光泽。打磨的粗糙程度越大越好且打磨的纹路应与钢材受力方向垂直,后用棉丝沾擦拭干净,待完全干燥后备用。

    4、配胶,涂胶

    严格按照说明书配置粘钢胶水,配胶的过程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1:盛胶的容器可选用塑料或金属盆,容器应当保持洁净不得有油污、水、杂质。

    2:搅拌胶体时沿同一方向搅拌,尽量避免混入空气形成气泡,配置场所保持通风良好。

    粘钢胶配置好之后,用腻刀涂抹在已经处理好的钢板或者混凝土表面,胶断面应成三角形,中间厚3mm左右,边缘厚1mm左右。

    5、粘贴钢板并加压

    带锚栓的粘钢加固加固粘贴的步骤一般是按照锚栓的位置打孔,将钢材上的孔与锚栓对准粘贴到位后,立即顺着同一方向逐个拧紧锚栓,使粘钢胶从边缘挤出,同时用腻刀不断清理挤出的胶。未到锚栓的钢板可以直接粘贴,粘贴到位后,立即用夹具或支撑固定,并加压使粘钢胶从边缘挤出,同时用腻刀不断清理挤出的胶。

    6、静置养护

    清理干净余胶之后,建筑改造工程,要在原钢板表面刷一道防锈漆,待干后,再刷第二道防锈漆,如果有防火需求,还应在表面按照要求涂刷防火材料。

    7、质量检验

    粘钢施工完成后进行检测,空鼓检测通过锤击法或其他方法进行,要求有效粘接面积不应小于总粘贴面积的95%。当单个空鼓面积不大于10000平方毫米时,可采用钻孔注射法充胶修复,而单个空鼓面积大于10000平方毫米时,应揭去重贴并重新检查验收。


    一、恒裕珑城项目营销中心加固工程

    2018.09.15-2018.10.20

    本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八仙岭公园西侧,属于甲方项目营销中心

    本项目为三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办公楼,根据甲方需求现改为售楼营销中心,原结构检测混凝土强度较低,以及改造后使用荷载发生变化;所以对原结构局部梁、柱进行高强灌浆料加大截面加固、局部梁、板、柱静力拆除、混凝土新浇梁、板、柱以及钢结构电梯井及钢踏步制作与安装。

    本项目特点是工期紧张,甲方为赶时间不惜成本,把加大截面用C30混凝土改为高强灌浆料。


    坪山新区楼房改造工程-前景结构加固(优质商家)由深圳前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深圳前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www.szqjgc.com)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拥有一支专业的员工队伍,力求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前景结构加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