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广告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Adwords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AdWords 是一种快速简单的购买广告服务的方式,这种广告服务的针对性强,无论您的预算是多少,广告是免费展示的,只有在感兴趣的用户点击广告时,才需要付费,它都按每次点击计费 (CPC)。AdWords 广告随搜索结果一起显示在 Google 上,这些广告还会显示在规模不断扩大的 Google 联网中的搜索网站和内容网站上,包括 AOLEarthLink、HowStuffWorks 和 Blogger等众多知名网站。

    利用 Google 本身的网络资源和数万个在线合作伙伴,Google 广告联网每日都可以接触到中国地区的大量用户。Google 联网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广告和合作伙伴平台,可提供覆盖面最广的优质客户群。 Google 在欧洲、美国、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等主要市场提供广告服务,覆盖全球 88% 的互联网用户,在在线广告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

    通过adwords可以完全控制广告的每日支出,也可以随时调整广告的内容和显示格式。特定关键字广告、预算控制、独特定位和广告优化工具都可以帮助您制作新颖、富有创意、能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营销策略的广告,让您永远保持领先优势。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