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广告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114网络广告联盟(以下简称“114网盟”),是一家由多家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投资的,服务于中国及全球互联网用户社群的网络广告服务商,是第四代网络新媒体中的领军企业。114网盟始终致力于新一代网络广告传播技术和新网络广告的开发、推广和应用。凭借自主研发的专业联盟技术,在行业内始终保持发展迅猛的开拓者地位,其全国超大规模分布式网络广告,致力于打造具有高效广告品质的网络广告媒体,并向广大网络用户提供各种广告受众模式。通过114网盟全体的努力,在国内网络广告领域已经享有良好的声誉以及品牌。114网盟将本着“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工作原则,在良好的管理体系下,始终坚持“质优价廉”的产品价格体系,为客户真正做到省心,省钱。114网盟在”后新媒体时代”将一日既往地创造新的营销神话。

    114广告联盟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广告及网络营销领域的互联网营销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网络广告和网络策划经验,专注于网络广告的研究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各种形式的网络广告投放服务。其对垂直行业门户站点及娱乐性、交友性等网站也 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

    114广告联盟成立于2010年1月,隶属于枣庄市恒伟广告有限公司的网络媒体,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弹窗和富媒体广告联盟,也是中国领先的按效果计费的线上营销网络。通过整合超过60000家优秀网站的广告资源,形成一个日广告显示量超过1亿次的超大型互动广告联播网络。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