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通信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中国电信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我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连续多年入选“ 世界500 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美洲、欧洲、香港、澳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城乡、通达世界各地的通信信息服务网络,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的CDMA 3G网络,旗下拥有“天翼”、“我的e家”、“商务领航”、“号码百事通”等知名品牌,具备电信全业务、多产品融合的服务能力和渠道体系。公司下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两大控股上市公司,形成了主业和辅业双股份的运营架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香港纽约上市、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香港上市。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