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软件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址:www.crsky.com

网站介绍

    非凡软件站,原名霏凡软件站。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门为丰富网民的互联生活提供各类软件下载等资源服务的网站,我们致力于快速传播软件资源与资讯,提供最快最新最好的软件,现拥有软件下载、资讯、论坛以及绿色软件专栏等服务。

    累计更新的软件已经接近20000个,累计为中国网民提供数亿次的下载服务。非凡论坛更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软件资源论坛,为广大共享软件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五年来,我们不断改进自我,以为用户服务而为荣,逐步稳定了共享软件门户的地位,并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软件厂商,踏步中国软件共享的星光大道。

    非凡软件站是一个专业软件下载网站,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同类网站的前五最具影响的网站,同时非凡软件还是alexa统计五星级网站,全球排名在前 三千多位,网站提供软件以大量原创及精品见长,我们的软件80%以上经过测试再提供,因此给网友的感觉是较专业以及值得信赖的!

    覆盖面大:非凡软件站是国内较大、知名度较高的专业类软件站点,日访问量超过35万,并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

    软件下载流程: [点击下列步骤 查看操作介绍]

    第1步:   点下载地址按钮 进入下载地址列表。

    第2步:   选择电信、网通等下载点,直接点击下载或另存为。

    第3步:   3-1 在弹出的下载框中选择“保存”下载到本机。

    3-2 迅雷弹出的下载框中选择“保存”下载到本机。

    3-3 快车弹出的下载框中选择“保存”下载到本机。

    第4步:   出现错误或其它不明问题,请重新选择其它下载点下载。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