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门户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华龙网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华龙网是2000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首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龙网以发布和传播新闻为主要职能,以地方新闻和互动社区为主要特色,是集信息、娱乐、服务等为一体的新闻门户网站。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十四报一刊的新闻信息,充分展示报业集团在互联网上的良好形象。同时,作为重报集团在互联网上的出口和交流平台,行使代表集团与其他网站或媒体签订、续订信息交换、交流协议的权利。

       以“主流媒体,重庆门户”定位的华龙网,通过旗下众多新闻频道、资讯频道、互动频道、群网频道为网民提供重要新闻事件的现场报道和深度新闻报道,同时为网民提供众多便捷的搜索查询、信息服务等互动沟通、知识共享功能。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