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音乐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百度MP3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址:mp3.baidu.com

网站介绍

             百度MP3是一个搜索引擎,主要提供用户搜索歌曲,是全球最大的中文MP3搜索引擎。在百度MP3,您可以便捷地找到最新、最热的歌曲,更有丰富、权威的音乐排行榜,指引华语音乐的流行方向。音乐掌门人是强大的音乐分享平台,用户可以发布个性专辑,分享自己喜爱的歌曲等。


         百度MP3搜索 全球最大中文MP3搜索引擎,是百度在天天更新的数十亿中文网页中提取MP3链接从而建立的庞大MP3歌曲链接库。百度MP3搜索拥有自动验证链接有效性的卓越功能,总是把最优的链接排在前列,最大化保证用户的搜索体验。

       百度歌词搜索 ,通过歌曲名或是歌词片断,都可以用来搜索您想要的歌词。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