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房产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24
人气:
网址:www.focus.cn

网站介绍

    搜狐焦点网是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第一品牌;中国购房人群获取房地产资讯和交流最大的网络平台;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企业知名度和传递企业动态商情最有效的媒体平台;中国互联网文化运动的佼佼者、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的领先者;搜狐门户矩阵成员,遍布50多个一、二线城市;每日1000万人登陆(DCCI数据统计),过亿页面浏览量 。

    焦点网是 1999 年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格的七大商业网站之一,是当今中国最有价值、最具人气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其快捷的新闻和火爆的论坛、详细的楼盘信息,在广大网民中具有超强的影响力。

    目前,焦点房地产网每日有1000万人登陆,过亿人的页面浏览量,已成为购房人上网找房、购房、论房的首选网站。焦点房地产网在购房人和房地产企业中具有超强的影响力。

    焦点房地产网以及焦点装修家居网(home.focus点cn)已经成为购房者选购住房、家居产品、进行装修的主要窗口。相续推出的焦点写字楼网(office.focus点cn)、焦点商铺网(shop.focus点cn)、焦点别墅网(villa.focus点cn) 和焦点租房二手房网(esf.focus点cn),以其不断创新的内容和以质量及服务取胜的商业模式而深受房地产业内外朋友的喜爱和好评。2005年1月,在原来的网络采编基础上整合建立起焦点房地产网新闻中心,在新闻全方位覆盖基础上多次对重大会议进行了独家报道,第一时间反应重大政策的市场动向,形成了“深度访谈”、“焦点房谈”等知名栏目,展现了焦点房地产网网络新闻影响力。

    热线电话:0755-88315080

    电子信箱:realszhouse@sohu.com

    搜狐焦点不良信息举报:010-62728061

    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