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新闻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CNN官网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全球以新闻播报为主的电视台。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的英文缩写,由特纳广播公司(TBS)董事长特德·特纳于1980年6月创办,通过卫星向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电视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新闻节目,总部设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CNN国际新闻网为全球最先进的新闻组织,带给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全球直播新闻报导。

    任何突发的新闻,CNN国际新闻网都会率先作现场报导。全球超过二百一十个国家及地区均转播CNN的新闻。凭藉先进的技术,第一时间,现场详尽地报导全球新闻的始未,令观众彷如置身其中。

      CNN国际新闻网除了将全球新闻送到府上外,还加强了报导亚洲地区的新闻。亚洲七个新闻分社枣香港、东京、北京、汉城、雅加达、新德里及曼谷,将有关整个亚洲时事的头条新闻、专题节目及报导,精确地传送到世界各地。 此外,CNN国际新闻风还通过设于香港的制作中心,制作集中探讨亚洲地区问题的节目,藉此为观众报导有关亚太区主要的社会、文化及商业发展的动态。《亚洲世界新闻》(World News Asia)报导亚洲区及世界各地的新闻。每逢周末播出的半小时《亚洲透视》(Inside Asia)集中地探讨亚洲时事及社会问题,而《亚洲新闻》(Asia This Day)则是一个由香港播出的全新半小时清晨新闻节目。   

    商业资讯是全球新闻不可缺少的部份,CNN国际新闻网以《亚洲商业新闻》(Business Asia)、《今日全球商情》(World Business Today)及《钱线》(Moneyline)等节目持续报导,他的专题节目为您带事的生活和时尚的新闻《流行登陆》(Style with Elsa Klensch)披露时装设计行业的专业意见。《赖利金现场》(Larry King Live)云集世界领袖、新闻人物及各地名人于府上,与您谈天说地。《世界体坛》(World Sports)报导的体育快讯,令您每天都紧巾国际体坛的动态及盛事。《好莱坞万花筒》(Showbiz Today)、《电脑新世界》(Travel Guide)等节目则专门向您提供这些地区内最新的趋势及消息。   

    近期cnn金牌主持人larry king 正在庆祝其新闻从业50年的活动。

    经过20余年的努力,今日CNN在全世界设立了36个记者站,共办有7套单项电视节目和1套双向网络电视节目。   

    1、 CNN对美国国内播出的节目,全天24小时向美国全境播放。   

    2、 CNN国际台(CNNI)。这是CNN第一套节目精华部分的国际版。通过16颗卫星和数不清的有线电视系统向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4亿个家庭播放。目前的CNNI共有4大版本:欧洲版、亚洲版、拉美版和美国版。它们提供国际新闻和地区性新闻,一旦发生重大事件或突发事件,CNN广播电视网就联合行动,全力以赴,甚至借用其他电视机构的人力资源为自己服务(比如1997年,邓小平同志逝世期间,CNN就借用了ABC、CBS等驻中国机构的记者为自己提供不间断的系列报道)。   

    3、 CNN简明新闻频道。这是一套结构紧凑、快速提供新闻的节目,在全球拥有6,700万用户。该频道主要报道美国新闻与国际新闻,以及气象、最新金融信息、体育赛事等。   

    4、 CNN金融频道(CNNfn)。其传播对象是美国国内公众,向他们报道世界各地的股票、证券信息和国家商务消息。   

    5、 CNN体育频道(CNN/SI)。主要报道体育新闻。   

    6、 CNN机场电视网(CNN Airport Network)。这是CNN最小的一套节目,专为美国各飞机场简要报道当天的新闻,每天播出21小时。   

    7、 CNN西班牙语节目(CNN en Espanol)。该频道面向拉丁美洲,创办于1997年。   1套双向网络电视节目是"CNN交互电视"(CNN Interactive),它在评选的"全世界最受欢迎站点"中名列第九,并位居"最高级别的电视网"名单之中。它的网页上兼有文字、图片、声音和图像,有重要新闻站点、快速新闻站点、全政治新闻网页,并提供用户新闻网页(Custom News)。   

    作为一家具有世界级影响的电视机构,CNN较有影响的栏目主要有:  《今日世界》--这是一档晚间节目,CNN一直把它视为可同ABC、CBS、NBC的王牌晚间节目相抗衡的重点节目。   

    《CNN世界报道》--该栏目每周由120个国家或地区各自提供3分钟电视报道,CNN不加编辑原样播出。 《新闻教室》--该栏目开播于1989年9月,以中小学生为对象,每天播出15分钟,每天在美国东部时间清晨3点45分开播,每周播出6天。CNN每天为那些已经同这套节目联网的中小学校用电子邮政快件传送一份当天节目指南一类的提要,该栏目已被美国全国教育协会和美国全国家长教室协会列为向各中小学校推荐的教育性电视节目。   

    《交火》(Crossfire)--这是一个谈话类栏目。两位政治立场截然相反的主持人或嘉宾,每每在镜头前就最新新闻时事各抒己见,激烈得近乎白热化。   

    《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Live)--这也是一个谈话类的Talkshow(脱口秀)类栏目,在该栏目中应邀而来的政客和明星们在主持人拉里·金时而紧迫,时而轻松,时而幽默的提问下,向公众展示他们的各各方面。   

    除以上栏目外,CNN还办有《可靠消息来源》(Reliable Sources)、《今晚世界商情》、《CNN今晚体育》、《东西方会见》等名牌栏目。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