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股票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Folio Investing前身为Foliofn,是专业的一揽子证券交易服务供应商。Folio Investing工作原理如下:没有存款限制,投资者可以购买最多包含50支股票的证券组合。因为Folio Investing准许购买少于一股的股票,比如购买十分之一股苹果股票,所以投资者很容易就可以拥有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如果你没有能力创造自己的证券组合,Folio Investing为你提供了数十种预定方案,比如“分析师上调”证券组合”、“小型价值股”证券组合”以及“道指狗股理论”证券组合。交纳295美元的年费就可以不受限制的选择证券组合和买卖股票。交易只能在上午11点和下午2点两个窗口开放时间进行。对于希望亲自管理证券组合的人而言,Folio Investing比基金更有吸引力,而且更方便投资者进行税收管理。

    Folio Investing对买进和售出ETF每笔均收取4美元佣金。如果按月付费,则每月19.95美元(每年199美元),每月可免费买进200笔ETF和股票--是竞争对手免费交易笔数的十倍。Folio Investing也积累ETF交易,但每天进行两次:一次上午,一次下午。投资者还可建立自动的平均成本投资计划和季度再平衡计划。透过Folio Investing,投资者还可选择预先准备好的“投资组合”--涵盖不同投资策略的ETF组合。Folio Investing甚至允许投资者对ETF组合进行客制化。

    Folio Investing公司拥有一百多个专业设计的投资组合,也是随时可用启用的服务。每一个组合都有植根于特定的投资策略,如市场部门,投资风格,地理区域和退休焦点等。我们的随即启用的投资组合为大家提供了投资组合中的证券和选择与更新方式概览。Folio Investing定期对其投资组合进行改进和修复,并给用户发送提醒。你可以针对这些更新采取行动。Folio Investing公司已经简化了客户建立投资组合的流程,因为我们的随即启用的投资组合是可供选择的。

    联系方式

    电话:1-888-973-7890
    传真:703-649-6288
    电子邮箱:support@folioinvesting.com 
    地址: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格林斯保罗大道8180号8楼。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