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股票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Edelweiss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Edelweiss是印度领先的在线股票买卖公司,允许用户在BSE和NSE上交易多种资产,如股权,衍生商品,货币,商品,共同基金,黄金,白银等。你还可以建立一个demat账户并查询实时股票价格。在Edelweiss公司,我们的核心理念是创造想法,并重视保护。我们将这一哲学诠释为一种企业家精神和创造力所引导的方法,并通过我们组织的智慧,研究和分析所保护。我们通过成为顾问来支持客户,为他们提供通俗易懂和及时的相关信息,协助他们执行自己的投资,并实现投资目标。将我们与其他金融服务供应商区别开来的核心因素在于我们的经验和进取精神。

    Edelweiss公司是印度领先的金融服务组织,其业务跨及四十多个行业和子行业。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简单化的投资解决方案,为他们创造长期的价值。我们在资本市场和投资管理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我们在投资顾问和HNI关系管理领域经验丰富。我们采取先发制人的商业投资方式来满足新兴的客户需求。我们提供了广泛的产品选择。我们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从股票, F&O,货币,基金,债券,商品,新股发行,衍生工具到黄金等,以满足您的财务目标。

    Edelweiss公司提供了透明和持续的投资结果,可诠释为真正收获不菲的金融合作关系。Edelweiss公司的研究部门为两百多家相关的公司服务,他们来自十六个行业。从现在开始自由地接触我们所有的研究和策略。我们的投资策略不仅仅包括长期和短期策略,而且还包括基础性,货币,衍生商品,债务,定量一揽子交易和技术战略。为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跨度和投资级别来选择满足投资标准,风险承担能力和目标的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了高级的支持服务和工具。

    从现在开始,Edelweiss公司将为你带来高级的追踪和决策制定支持工具,协助你展开投资。享受先进技术创造的优势,使用我们的高级贸易工具来帮助你选择投资,管理账户和定制化在线体验,简化复杂性,提高盈利和安全性。我们提供了在线贸易平台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来定夺。无论你是市场新手,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还是常规贸易商,Edelweiss都可以为你导航。你可以接触完整的资源,包括深入的股权研究,各类策略相关的专家洞察力。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