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股票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联邦银行证券公司(CommSec)是澳洲联邦银行的在线经纪公司,该公司主要进行在线股票交易业务。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汇总的文件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一年里,CommSec的利润从2009财年的1.466亿元增至了1.72亿元。收入也同比增多了14%,至7.688亿元。

    澳洲联邦银行是澳洲本土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其服务包括零售银行业务、公司银行业务、企业银行业务、机构银行业务、基金管理、养老金业务、保险、投资及股票经纪类产品和服务。澳洲联邦银行是澳洲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已被纳入摩根士丹利全球资本指数。

    联系方式

    电话:13 15 19;+61 2 9115 1417
    传真:1300 131 519
    电子邮箱:shares@commsec.com.au;floats@commsec.com.au。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