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股票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Robinhood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Robinhood是专门从事金融服务的Spacetime Industries公司开发的一款iOS股票应用,用户可以使用它来接收即时股价和股市资讯,了解社会投资情绪,管理股票产品。用户可以在上面查看到别人推荐的股票信息,并对他们的信息进行“赞”、“踩”和“评论”等操作,并对某些觉得不错的股票分析进行分享。

    另外,存储在Robinhood的股票会根据价格和持有/卖出情况来评估出一个分数,为用户投资提供依据。这种分数机制实际上是大学经济学课堂中模拟股票市场游戏的再现,只是它体现的是在现实生活中的经济风险。当然,根据相关政策,应用中不会提供任何股票的内部消息或公司业绩。
      
    应用中还有一个基于位置的股票信息功能,比如在旧金山附近的用户,可以直接查看到Zynga、Intuit、美国银行和Facebook等公司的股票信息。假如用户在应用中发现了有意向的股票,可以点击“喜欢”添加到收藏夹,然后Robinhood会引用多达10000多处的来源来帮你了解这支股票的详细信息。Robinhood之前曾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和斯坦福大学经济系合作为用户提供股票建议。该应用目前免费,今后将有可能推出付费高级版。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