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股票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黑马吧
收录:2018-03-12
人气:

网站介绍

    黑马吧(heimaba.com)是以股民需求为目标的综合类证券信息网站!提供了全方位的股票、财经、权证、基金、外汇、港股、理财、股票百科等金融信息,是最符合股民需求的信息聚合门户,是国内用户最多的股民信息获取平台。

    进入21世纪,整个世界进入信息化时代,工业时代的理财方式已经相当落后,科学理财观已经逐渐在年轻人中形成,投资股票是最普遍的理财方式。黑马吧完全以股民最终需求为目标,做股民之所需。

    黑马吧始于2006年11月,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赞赏,国内各大门户纷纷报道(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等),目前忠实用户已达3万,并以2000名/日的速度增长,每天更新证券信息数据达5000多条,每天访问用户高达5万次,为广大新老投资者提供了便利高速、稳定、精确的证券投资理财网站。

    联系方式:
    QQ:870501158 (请注明:黑马吧合作)
    Email: heimaba@msn.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