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3-18
人气:

网站介绍

    《企业家》是美国一个报道关于企业主义、小型企业管理和商业机遇新闻的杂志。《企业家》由美国企业家传媒公司发行和出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该杂志是一个月刊杂志,每月出版一次,每年共有12期。该杂志的内容有科技、理财、销售和领导等。该杂志每月的发行量大约有六十多万册。该杂志还在全世界许多国家许可发行,包括墨西哥、俄罗斯、印度、匈牙利、菲律宾和南非等。

    1904年美国《企业家》杂志选用《常识》(托马斯。潘恩)中的一段话作为发刊词,此后百余年中,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但杂志扉页上的这段话,却从来没被改变过,它被称为企业家誓言:“我是不会选择做一个普通人的。如果我能够做到的话,我有权成为一位不寻常的人。我寻找机会,但我不寻求安稳,我不希望在国家的照顾下成为一名有保障的国民,那将被人瞧不起而使我感到痛苦不堪。我要做有意义的冒险。我要梦想,我要创造,我要失败,我也要成功。我拒绝用刺激来换取施舍;我宁愿向生活挑战,而不愿过有保证的生活;宁愿要达到目的时的激动,而不愿要乌托邦式毫无生气的平静。我不会拿我的自由与慈善作交易,也不会拿我的尊严去与发给乞丐的食物作交易。我决不会在任何一位大师面前发抖,也不会为任何恐吓所屈服。我的天性是挺胸直立,骄傲而无所畏惧。我勇敢地面对这个世界,自豪地说:在上帝的帮助下,我已经做到了。”

    该杂志的观众主要是小型企业主,通过企业家出版社部门划分,有两百多种不同种类的主题,包括特许经营、积累财富、创建企业、销售和营销和家族企业等。

    联系方式

    电话:(800) 274-6229
    传真:(845) 566-7020。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