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Game Informer
收录:2018-03-18
人气:

网站介绍

    Game Informer是由GameStop公司出版的电视和电脑游戏专业杂志。《Game Informer》杂志号称世界第一游戏杂志,也是目前全球发行量最高的游戏杂志。在该杂志第200期上推出了“全时代最伟大的200款游戏”的排行榜,其中《命令与征服1》和《红色警报1》入围,分别排名78位和115 位。

    GameStop规定每个销售网点的雇员都必须向顾客推销售价为14.99美元的积分卡,14.99美元的积分卡同时也包括了订阅12个月份的Game Informer杂志。但是现在GameStop正打算将积分卡价格提高至19.99并且已经开始在少数商店试点。持有积分卡的顾客购买游戏和其他周边时获得的积分将提高10%,而且享受旧版游戏和周边10%的折扣。

    在过去二十年里,Game Informer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值得消费者信赖。Game Informer一路将其游戏品牌从“电脑游戏和电子游戏的终极世界”发展成“世界第一电脑游戏和电子游戏的资源地”。如今,美国每四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订阅了《Game Informer》杂志。该杂志的订阅人数已经超过七百万,从整体上讲已经发展成为美国第四大消费者出版刊物。

    gameinformer.com作为《Game Informer》杂志的官方网站,为了实现游戏世界的真正创新和变革已经战胜了现在的web 2.0和不久将来的技术。Game Informer网站是电子游戏和娱乐爱好者的首选之地,在这里可以发现《Game Informer》杂志中同样娴熟的人物个性、角色和专业精神。Game Informer网站除了是最大的游戏杂志订阅基地,同时还是日益增长的互联网社区,其影响力和品牌效力已经其本身的媒体属性。

    联系方式

    电话:(612) 486-6100
    传真:(612) 486-6101。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