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农业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3-21
人气:

网站介绍

    临朐县华懋蛋白饲料厂地处山东半岛中部,潍坊市西南部,沂山北麓,弥河上游。东与昌乐、安丘县毗连,南与沂水、沂源县接壤,西界淄博市,北邻青州市。总面积1835平方公里。临朐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拥有沂山国家森林公园、山旺国家地质公园、老龙湾、石门坊等旅游景点蜚声海内外 。

    •植物蛋白饲料:DDG. DDGS. 玉米蛋白粉.玉米纤维.槐米粕.山楂核粉 .山楂籽. 松针粉. 菊花粉等。

    •动物蛋白饲料:骨粉. 肉骨粉. 羽毛粉. 血粉. 鸭油. 饲料原料. 有机肥料原料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完善的检验设施,高学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长期与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地利用先进技术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研究开发新产品,致力于蛋白饲料的研发和应用,相继开发了畜、禽、水产、毛皮动物及宠物等六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生产的产品具有质量稳定、品质优良、报酬率高、信誉良好等优点,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

    地 址:山东临朐杨善工业园
    联 系 人:崔进(经理)
    电 话:0536-3478111
    电 话:0536-3478222
    传 真:0536-3478333
    手 机:15165676888
    手 机:18853678888
    Q Q :501478888
    网 址:www.huamaofeed.com
    邮 箱:huamaofeed@163.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