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体育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4-06
人气:
网址:www.hbski.com

网站介绍

    北京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位于位于APEC会址雁栖湖北5公里,面积10平方公里。著名的百公里生态谷就是从这里开始绵延100多公里,构成总面积为152.3平方公里的森林背景景观,是北京最强壮的一片功能性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3%。植物分带明显,群落完整,生态稳定,也是理想的天然生态氧吧。

    景区内的河防口关长城是明长城重要关隘,又称九谷口长城,由明朝名将戚继光督建,很多的史志都把它与八达岭、慕田峪、司马台、金山岭相提并论。西段37号至39号敌楼之间,修建一段400米长的栈道,栈道由木板修建成步道。离长城最近处只有1米远,游客可在这一段近距离欣赏长城。游客走在栈道上,看到的最佳景观是40号敌楼,也称夹扁楼。

    夹扁楼烽火台是万里长城中唯一的一座1X3敌楼景观,是中国长城上的建筑奇迹,也是长城的精华之地,奇景荟萃。令人目不暇接。景区奇松怪石遍布,令人不禁浮想联篇。在这里你可以感同身受弘一法师的千古绝唱《送别》:“长(亭)城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人生难得是欢聚,惟有别离多。”的人生境界。

    九谷口是因九条大型沟谷和不计其数的小沟谷而得名,其中望城谷、银河谷、木嫩芽沟、响泉谷、一线天、鲸石谷、桃园谷、牛蹄谷、藤箩谷九条沟谷构成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北京最大的长城山野公园)的主体,各沟谷风格各异,座座奇峰拔地而起,似玉柱神鞭,立地顶天;像铜墙铁壁,巍然屹立;如晃板垒卵,摇摇欲坠;若盆景古董,玲珑剔透……其风景各异,美轮美奂。如:鲸石谷、天仙台、元宝石、帽子石、响泉谷、雷劈石、观音石、卧佛石;

    藤箩谷中万株藤箩盘枝错节,为北方罕见。是团队穿越、徒步的绝佳之地!

    北京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位于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国家AAA景区)内,是北京首家开门迎客的自驾车主题度假营地,营地内集露营、房车、户外、休闲、食宿为一体,规划总面积120,000平方米:其中帐篷露营地规划20,000平方米,可容纳2,000顶帐篷露营;房车、汽车露营地规划40,000平方米,可容纳400辆汽车进入景区露营。

    根据国际露营协会对露营地的评定标准,怀北国际汽车营地将打造北京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五星级汽车营地,以营地内的综合服务大厅为轴心,向西、北、南三方面成放射状分列四大主题营地——边关营地(A区)、运动营地(B区)、水岸营地(C区)、长城营地(D区)。露营爱好者及自驾车出游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直接将自己的爱车或者房车驶入营地内任何子营地安营,在每个子营地都有配套的服务站,为前来露营的游客提供服务,并保障游客夜间露营的安全。

    营地也为游客提供“私属”露营区域,露营者不仅车辆可以停靠在露营车位内,并同时享受“户外私家小花园”的休闲方式,与家人、朋友在露营车位内烧烤、野炊(每个露营车位内设有供电及上下水设施)。在营地门区和综合服务大厅内设有阳光餐吧、呼叫中心、接待中心、医疗站、淋浴、卫生间、汽车救援等设施,这些设施将为露营者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联系方式:
    北京九谷口自然风景区 北京怀北国际汽车营地
    电话:010-89696677
    传真:010-89696712
    微信:hb-ski
    邮箱:hbski@126.com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