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体育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4-07
人气:
网址:www.czl.cn

网站介绍

    中国陈家沟(郑州)太极拳总馆隶属河南陈正雷太极文化有限公司,由陈正雷大师亲任总教练,由其亲传弟子多次在国内外太极拳大赛中获得冠军的张东武、陈斌任主教练,拳馆地处郑州市文化中心,交通便利、设备完善,是学习太极拳的理想场所。

    自成立以来,已培训学员逾万人次并成功举办多次国际高级培训班,学员上百次在各级大赛中取得冠军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美、英、德、法、日、韩国、西班牙等数十个国家建立培训站,在天津、新疆、松原、葫芦岛、徐州、驻马店、韩国首尔等地成功地开设了分馆,中国陈家沟(郑州)太极拳总馆在陈正雷大师的带领下将一步步走向全世界,翘楚于世界武林。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112号文化嘉园7楼
    电话:0371-63219625 400-033-2321
    E-mail:czlkf@163.com
    QQ:1783614795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