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体育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风云单车
收录:2018-04-07
人气:

网站介绍

    【风云单车】自行车论坛成立于2005年,是骑行活动最多、骑行路线最丰富、骑行氛围最好的综合性单车论坛。总部在北京,拥有几万会员,提倡以车会友,低碳环保,安全骑行。同时,风云单车论坛还是其他俱乐部活动的公共平台,风云单车欢迎全国各地自行车俱乐部加盟。

    风云单车主营业务是骑行相关的活动策划,包括商业骑游、政府项目、公益骑游,同时承接自行车相关品牌的线上线下同步推广、评测试用等。多年来,风云单车积累了丰富的会员资源、商家资源,在业界有很好的口碑,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西街19号院内3号楼109室
    固定电话:010-68809941
    公众微信:fengyunbike_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
    站务联系:豪客
    站务QQ:185452
    站务微信:185452
    站务邮箱:haoke@fengyunbike.com
    活动联系:成长
    活动主管QQ:771680416
    活动主管微信:771680416
    活动主管邮箱:chengzhang@fengyunbike.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