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文化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址:www.ccnh.cn

网站介绍

         华夏遗产网是由文化产业机构南京赛里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赛里斯(seres,意为“中国”),南京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研究会、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协办。

         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教授受聘担任总编辑,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室主任万联佳、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室主任黄亮、世界遗产研究室主任夏增威等分别担任网站第一、第二、第三编辑部主任。

         华夏遗产网主要协办机构为南京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研究会。研究会会长为原政协南京市委员会主席汪正生先生。该研究会由南京地区热心于文化遗产资源调查、研究、保护、传播、利用等项事业的热心人士和相关单位发起组织的群众性社团组织。该研究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南京市民政局的批准。研究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联系和组织南京区域致力研究文化遗产(含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世界遗产)、从事遗产保护、遗产利用等各方面的专家学者、专业工作者与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学术研究,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为把南京建设成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服务,为南京城市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服务,为文化南京、和谐南京的建设、为发挥文化遗产在现代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做贡献。研究会成立以来,参与了“世界遗产论坛”的主办,并积极支持华夏遗产网的建设,参与南京地区及江苏省内外的文化遗产的调查和研究。电话:84445800—8000,邮址:南京市中山陵3号(210014)。

        华夏遗产网(www.ccnh.cn)是关于中华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和世界遗产及文化遗产与现代化的行业门户网站。其奠立于内涵丰厚、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遗产基础之上,以“传承中华遗产,对话世界文明”为宗旨,为中华遗产的传承、推广、保护及在中国现代化过程中加以合理利用而构建的大型综合性和公益性网络媒体平台。
     
         网站设有新闻、世界遗产、城市、、中华区域文化、亚洲文明对话、文化产业、收藏、考古发现、走进非遗、红色遗产、国学、老南京、茶文化等30余个一级栏目、300余个二级版块,内容涵盖广博,信息流通量大。
     
         华夏遗产网作为大型门户主题网站,是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促进文化多样性及中国现代文化建设的新途径,是提供公共文化服务和提升国家及区域文化软实力的新平台,也是推动海内外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新渠道,还是创造人们健康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

    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光华东街6号创意园17号楼3楼
    邮编:210007
    电话:025-84629876
    传真:025-84601135
    电子邮箱:ccnh@yahoo.cn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