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旅游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搜旅网
收录:2018-01-24
人气:
网址:pw.soulv.com

网站介绍

          搜旅网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2007年创立于北京。搜旅网致力于通过集成旅游产业链的各相关企业信息,搭建用户互动式的信息分享平台,为用户提供航班、酒店、度假、火车票、签证及租车等旅行相关产品的价格及服务的比较,使用户用最短的时间、以最低的价格找到最需要的产品,获得最满意的旅行体验。

    搜旅网始终以“值得信赖”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不仅从产品上确保用户简单上手、持续创造价值,同时让用户与旅行产品代理商在搜旅网平台上建立起相互的信任,为创造健康的旅游电子商务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搜旅网以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预见能力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航空业、酒店业、保险、邮轮、租车、在线支付公司等优秀合作伙伴的认同。搜旅网正在成为中国旅游行业最值得信赖的平台。

    搜旅网,隶属于:北京旅绘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朝外大街38号保罗大厦7层

    邮编:100020

    总机:4007005555

    传真:010-85623589
    搜旅客户服务

    客服热线:4007005555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