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视频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新浪视频
收录:2018-01-24
人气:

网站介绍

    2004年底,伴随网络视频刚刚在世界范围内兴起,宽带时代和流媒体技术发展的必然,新浪视频的前身新浪宽频成立。2006年12月,作为门户网站第一个视频分享平台——新浪播客成立了;2009年3月,经过2年多的发展和壮大,新浪播客与合并新浪宽频,成立门户网站中第一个视频频道——新浪视频。


    覆盖中国3.38亿的全球华人第一视频分享平台——新浪视频,2006~2009连续四年荣获最受网民信赖的新闻媒体,被誉为“世界各地及时快速的新闻线报”。5000位资深拍客爆料全球事件,1000档国内外优秀电视栏目提供内容,2000家原创社团提供作品。

    新浪视频目前已与1000多家机构保持建立合作,电视台、精品栏目、影视机构公司踊跃开播,其中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成第一个千万机构播客。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旅游卫视、广东卫视、天津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湖北卫视等全国多家卫视均为战略合作伙伴,节目信息涵盖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区市的700多个各级电视台,与众多知名媒体(如CCTV、上海文广、ESPN、CNN、湖南卫视等)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数百家全国各地的电视媒体引用播客视频,扩大社会影响力,广告效应显著。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