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政府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10-02
人气:

网站介绍

    辽宁扶贫网是由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辽宁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辽宁省统计局联合创办的政府网站。

     为响应政府上网工程号召,辽宁扶贫网自2006年创办以来,深受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好评,不仅及时报导扶贫工作动态,而且担负政府扶贫信息发布等职能,网站经过几年的经验积累和总结,结合扶贫工作实际,于2008年10月30日对辽宁扶贫网进行全新升级改版,他将以暂新的面貌,更加丰富多样的栏目和形式,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以最快的速度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方针、政策传递给社会大众;同时实现部分扶贫开发工作的网上管理、网上办公,提高政府的工作效率;为辽宁省扶贫开发信息的传递、扶贫开发经验的推广、扶贫开发成就的展示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辽宁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真诚地希望通过辽宁扶贫网这个扶贫开发工作窗口,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注贫困地区,关心贫困人口,关爱弱势群体。我们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有效地为贫困地区、贫困人口服务,为实现《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01—2010年)》中确定的“逐步改变贫困地区经济、社会、文化的落后状况,为达到小康水平创造条件”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辽宁扶贫网的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电话传真:024—23448879  23447895

    电子邮箱:lnfpw@126.com

    邮政编码:110001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