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物流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天天海淘
收录:2018-10-05
人气:

网站介绍

    天天海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美国至中国以及世界各地之间的国际快递、物流仓储及电子商务业务。总部在美国纽约州,在特拉华州、纽约州等地设有仓库和分公司。

    天天海淘(www.tiantian8.us)致力于为个人海外网购、海外代购、淘宝卖家、团购网站等提供专属海外收货地址、仓储空间(包括免税州)和物流快递服务,以领先的在线物流系统,让用户可以从网上全程跟踪货物状态,为海淘族提供便捷、快速、低价的一站式自助物流服务。

    天天海淘还有天天商场,一个天天海淘拥有的电子商务平台,让卖家能在天天海淘平台上完成从美国采购到直邮国内的整个过程,真正实现了从进货到物流的一步到位。

    联系方式

    企业QQ: 800016267
    客服Email: tiantianhaitao@gmail.com
    中国客服:
    北京时间周一到周五 早上9:00到晚上12:00
    北京时间周六 早上9:00到下午6:00
    电话:029-68858550
    美国客服:
    电话:(950)40322476(中国国内直拨,本地话费)
    518-618-3477(美国直拨电话)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